Ads

2018/10/31

31102018 马股转眼一片绿海


当众人都看悲股市,一个个卖股套现,一心都认为股市低有更低,马股又出其不意的反弹@@

这些天的股市跌跌不休时,有财经专家在访谈中说,1010股市大熊市,早早就卖完股票。

听得我心毛毛的@.@

这些天,努力吸取某公司近一年的业务进展,左看右看,生意没有被贸易战影响。

该公司在年头推有某某计划,几个月卖完。

这样的公司股价随着大市情绪不好,而下滑,你叫我卖,而不是买入,我做不到。@@

吸取过往的经验,我也明白什么叫做低可更低

所以,努力的控制自己,不敢追加得太急。

什么样的公司股价下滑,你是不会害怕,感到恐慌,而是越看越喜欢的?

生意有在赚钱的公司股票+明年盈利有望进一步成长的公司股票。

如果一家公司股价下滑与基本面无关,也就是基本面没有变质,这是一个机会的出现。

可该买或该卖?也必须学会随机应变。

就是当一家公司基本面没有变质,而是面临短期不利,市场出现一股强大抛售力量,无需固执坚持长期投资,而是可以选择自保,先卖一部分。随后,等待适当的时机出现,低价再买回来。

当做出以上选择,也要明白世事没有绝对。或许,那一股抛售的力量在自己卖出后就消失。自己随时犯傻卖在最低,要自己怎么接受这犯傻呢?

啊Q精神,要学会为自己还有保留在手的股份而高兴。

这两年,我还学会一件事,就是避免买在热门时

当公司处在冷门时,若认为公司基本面没有变质,就尽量多收票回来。

等到冷门变热门,市场对该公司又再次齐心合力一片唱好,或许,就是开始放出一部分股份出去的时候到了。

有些人总喜欢在股价突然高涨才来买入,股价下滑又不肯花时间做功课,自然就会心生恐惧,乱了脚步。

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投资回报@.@


温馨提醒:假设一家公司股价下滑,是某些政策的改变影响着该公司未来生意盈利,这个就选择不碰比较好。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利空反弹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