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08/03/18

Stareit 1st Q Financial Summary

Stareit 1st Q Financial Summary;

虽然EPS只是增加了那么一点点而已, 不过只要每季节都能够增加一点点, 也变相让每年的income distribution慢慢增加. 产业信托公司的收入会比其她公司来得稳定.

是我误解了这段英文句子吗?从KLSE网站看到Stareit在24/1/2008发布的公告是如此的;

Interim Distribution of Income (which is tax exempt at Starhill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 level under Section 61A of the Income Tax Act 1967) of 3.4025 sen per unit in respect of the six-month period ended 31 December 2007.

可是从收到大众银行寄来的证明书信却写着;

We hereby certify that the following income distribution covering a block of... ... paid on 29/2/2007 was received by us on behalf of sundry parties:

a) Final Distribution Of RM0.025896 per unit less Malaysian tax RM0.003884 per unit and add non-taxable income of RM0.008123 per unit.

之前读了KLSE文告说是tax exampt让我高兴得好一会儿, 结果是白高兴了. 呵~原来KLSE发出了文告也是未必准确的. 又或者是文告公布后, 再有所变动吗? 答案也已经不重要了, 只要有钱收就好.

P/S: 以上只是个人的资料记录, 决无任何买卖推荐.


文章推荐;

为什么会有产业信托的出现

大马产业资讯

比定存还要好

上市公司离我们很近

大众银行网络股市交易户口-水钱

Tower Reit 2006 Financial Highlight

7 条评论:

  1. 歪姐, 两个加起来不就刚好3.4仙吗?
    可能它们是这样算的,我还没有买进这个stareit(不够子弹)。
    xeon

    回复删除
  2. YY:
    当中的部分是需要扣除15%的TAX的!

    回复删除
  3. RM0.025896+RM0.008123是RM0.034.
    但RM0.02596是要口15% TAX的.

    KLSE公告是说TAX EXEMPT, 也就是说不用扣的.

    所以有所出入.

    回复删除
  4. Hi YY,
    I total idiot in investment, but i wish to start learning now. and I found that you strongly recommended Stareit. Please tell how many units equal to 十张 ?? and how much it cost for 十张??

    回复删除
  5. 我没有推荐买Stareit,只是自己有买,有资料就放上来部落格.所以,千万不要因为看了这些资料而做什么决定哦~毕竟股市是有风险的.

    一张=1000UNIT

    现在一张STAREIT =RM0.86+-
    十张就是RM8600+.

    你必须先了解什么是REIT,还有STAREIT有什么产业.

    回复删除
  6. 歪姐,想问一下。如果想要赚股息的话为什么不买MAYBULK,PBBANK 或其他的。我算到他们的股息和股价升值会比STAREIT来的高。

    如果是因为价钱问题,那么当你有几千的时候就可以买进几LOT啊。

    为什么会要守着STAREIT?
    PBBANK很平稳啊,每年都有上升,回酬也不错。

    纯属个人观点,如有冒犯在此说声对不起。
    还有谢谢你,把我的BLOG放进你的LINK LIST里。
    新手XEON

    回复删除
  7. XEON;
    你的问题要做一个数学题来做比较,所以明天才正式回答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