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08/07/11

租金收入 - Stareit Income Distribution

刚从山芭佬那里看到Stareit宣布派租金收入给股东了. 而歪歪曾经设立三年内, 绝对不会动用所有从股票中所得到的收益. 所以这次的租金将会连同股票户口内的子弹一同留来做为陆续买股的资金.

下图是Stareit的最新公布;





-----------------------------------

股市之优

股市有个好处, 就是让歪歪在完全不懂商业管理下, 也能投资成为某上市公司的小股东之一.

歪歪没有本事买得起Starhill的任何一间店铺, 甚至连一间厕所内也买不起. 但通过股市, 歪歪却能完成成为Starhill的小股东之一的心愿.

今天, Stareit收市价钱在RM0.86. 歪歪只要以约RM860++(加水钱)就能买下1000股的Stareit, 并且能在日后享有Stareit定期所派出的租金收入.

而最重要的, 股票买卖可比店屋买卖来得简单.

除了Stareit, 歪歪也早在上个月收到了多美的股息收入.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怒不负责.

此部落格属于个人吹水地, 一切所言, 请别当真.

相关文章;

加码Stareit 13/6/2008

金河廣場屹立不倒

关于大马产业市场

为什么会有产业信托的出现

大马产业信托资讯

14 条评论:

  1. 终于等到收割季节了... ^^

    回复删除
  2. 很好哦,歪歪又收租了!^^

    回复删除
  3. choochen;
    歪歪是收割几粒下米,你去w90212的部落格看他的租金收入就会知道什么是"小米见大米"了...

    回复删除
  4. YY:
    最主要是有租收.我们就以W90212为目标吧!哈!追啊!

    回复删除
  5. 请问YY那股息一年发几次?一年有多少巴仙回酬?

    回复删除
  6. 请问YY那股息一年发几次?一年有多少巴仙回酬?

    回复删除
  7. 山芭佬;
    除非歪歪的部落格可以赚很多的钱,要不然,歪歪自认赚钱的能力有限,是很难追得上W90212的..

    waterboy;
    去年三次,今年今年两次.大概整六仙多,至于多少巴仙回酬.
    1000*0.6 = RM60 (dividend)

    DIVIDEND YIELD = DIVIDEND/SHARE PRICE

    回复删除
  8. Based on Starhill REIT’s prevailing market price of RM0.84 per unit, the distribution per unit of 6.8936 sen represents a yield of 8.21%.

    回复删除
  9. 全年淨利揚11.8%
    升喜產託派息6.89仙

    (吉隆坡13日訊)截至今年6月底財年,升喜產託(STAREIT,5109,主板產業投資)全年淨利揚11.8%至8126萬8000令吉,並派息6.89仙。
    升喜產託全年淨利從7269萬令吉,成長11.8%至8126萬8000令吉;營業額則揚高9.5%,突破1億822萬8000令吉。

    該公司全年派息6.89仙,高于上財年的6.70仙;全年每股盈利錄得6.89仙。

    另一方面,升喜產託末季營業額按年躍進4.8%,從2602萬2000令吉揚至2727萬2000令吉;淨利則比去年同期的1929萬6000令吉,上升5.9%至2042萬5000令吉。

    該公司末季派息每股3.49仙,上財年末季則派息2.15仙。

    回复删除
  10. ThermoFisher;
    谢谢资料提供^^

    回复删除
  11. 请问歪歪你用的是什么软件看行情?那么仔细可不可以介绍下?谢谢你啊。

    回复删除
  12. 你可以参考这贴;

    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com/2008/01/klse-monitor.html

    回复删除
  13. 谢谢你,那个软件我已经下载了,非常好用,只是没法查询个别股票公司的详细资料,请问你可以介绍一个吗,要付费的也可以的,谢谢你!!

    回复删除
  14. 建议你去KLSE下载该公司免费的年报了解后,甚至自己走进市场去接触该公司的产品.

    不需要浪费不必要的钱.

    歪歪比较喜欢免费资源^^

    要钱的东西,歪歪很少考虑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