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08/04

歪歪股票组合 - Suncity 计算题

Suncity开始suspend了,歪歪现在才懂得拿起机算计算一算可以得到的盈利,还有调整组合的资料。

RM5.10 * 20% = 每持有100股Suncity就会得到RM102.

Link歪歪股票组合里的Suncity平均价为RM3.93,而新公司(Sunway Berhad )股价定价为RM2.80。

歪歪想着要怎么去整理自己在Jstock的portfolio,因为Suncity已经成为历史。

就当自己以每100股RM5.10的价格卖出Suncity;

RM510 - RM393 = RM117

RM117/RM393 = 29.77% (这盈利不包括曾经所获的股息

之后,RM510将会用来转换新公司股票+ 20% 资本回退。

RM510 - RM102=RM408(实际所投入的资本)

参考老虎大大的计算图;

每100股Suncity,可以获得新公司股145.714股。

之后,再把RM408的资本扣除所获得的新公司股票的股数,相等自己以每股RM2.80购买该新公司新股票。

如果要让自己高兴一些的话,外外还可以把每股RM2.80扣除所获的29.77%盈利来降低自己的成本。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也许你也会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不管3721买了Suncity



坐言起行



别把钱丢进自己不熟悉的领域



和自己比赛



把钱投在好的企业家



16122010 Top Loser - Suncity



5 条评论:

  1. 股市风暴来临了,你准备好了吗 ?是时候捡些便宜货了 :)

    回复删除
  2. 刚刚才加码,要等月尾才有多余的钱再加码。

    希望等到YTLP RM1.80,我打算只要股价继续下跌,就把累积的目标加倍。

    RM1.80大概有4-5%的股息率,逢低就加。

    回复删除
  3. 我有个问题。
    '每100股Suncity,可以获得新公司股145.714股。'
    其实那0.714股是怎么得的?还是怎么处理的?

    回复删除
  4. 请参考;
    http://voyager8.blogspot.com/2010/11/suncity-and-sunway-to-merge-into-single.htm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