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04/04

和自己比赛

2007年的纪录保存

每一年半载,歪歪都会把股票组合的资产打印出来,贴在一本簿子。

每次回顾的看一看,就像看着自己的成长成绩单。

这些成绩单可以看到从前的自己乱来一场,边用现金闲钱在股市实战下,一直演变到了现在的自己,已经有了比较平稳的买股心态。

配上自己实行的定期把现钱买股收息,自2006买股以来,都从不把存入股票户口的任何一角钱拿出来花,股票组合的总值是一年比一年高的。

这些数字起码证明了每一个昨日的自己,都有给今天的自己留下了努力的果实。

一天一小步,不停歇的为每一个今天的自己而努力。

记得,惟有当你开始愿意认真看待自己的人生时,自然才不会再事事抱着三分钟热度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分期供股如供车


歪歪的积少成多


有这么一种人


为自己的梦想而去想


你接受大马在2021建立核能厂吗?


Stareit宣布租金分派 - 送给自己的花红来咯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介。 谢谢!

2 条评论:

  1. 哎~希望这一天快来临。看你们买股,我就心痒痒。
    真期望自己有份工作来开源,增加收入,也加快自己购买股票的本钱。

    回复删除
  2. 现在买股票,可以用几百块钱就可以开始了,自己下场学习,才会学得更快,经验是靠自己累积回来的,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