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6/01

汽车隔热膜- Tinting

ck5354股友看歪歪不舍得贴几百块安装tinting-隔热膜,而给歪歪介绍了一个网站-Dealshelve.



Perodua 代理赠送的cash vaucher,还要歪歪另外加至少三百多块。

而Ck5354介绍的网站,一个配套都是百多两块多,简直就没有得比。

不过在这之前,歪歪曾经在论坛看过,有车主到网站拿offer 配套,却遇到服务差劲的车店。

所以,在购买该配套前,最好先survey该店的服务态度。

想要为爱车加上隔热膜,必须要注意 VLT。

ck5354在一篇Tint film - cheapest among all groupon写到JPJ规定大镜必须 >70% VLT, 而其余的镜子都必须> 50% . 

Under the regulations of the Road Transport Authority of Malaysia (JPJ), Front windscreen must have > 70% VLT and Side & Rear windscreen must have > 50% VLT.

如果超过JPJ的规定,会中捉。

现在的新车镜子是否都比较暗色的呢?

歪歪发现旧Proton Wira的镜子是完全透明,而 Perodua Viva Elite的镜子却是带有一点暗色。

所以,在安装隔热膜时,必须要注意隔热膜,连同车镜子的VLT不超标。

隔热膜在不同的车店,所收取的价格,竟然是相差好几百块。

而且,网站的offer package都是扣约80%。

这种感觉就像看到报纸的钻石广告,买一送一,折扣70%的感觉一样

隔热膜的价格到底值得多少,最好先timbang一下自己的皮包,到底有几量重,才做决定是否要为爱车加上隔热膜。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的金婚戒涨价了

金价上涨的投资利诱

买钻石戒指不如买份保险

预算不多能买的保险 - Investment Link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 - 谢谢+ 感动

10 条评论:

  1. 记得,一分钱一分货,好的耐的都超过1000。

    我是过来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的如 vkool,用很多年依然有效。

      不耐的用几个月之后,效果就跟没贴一样,有些还会起泡泡。

      删除
    2. 网站不是也有原价千二块的隔热膜扣80%吗?

      删除
    3. 记得 贴纸的时候 记得 试下隔热先 和看看meter 才贴 贵不一定好
      便宜不一定不好

      删除
    4. 上千的 平常人是不要贴的
      没错一分钱一分货的 现在大公司都会骗人的
      记得 贴纸的时候 记得 试下隔热先 和看看meter 才贴 贵不一定好
      便宜不一定不好

      删除
  2. 要注意便宜的会不会起泡泡?起泡泡很丑的哩!

    回复删除
  3. 对,蛙也建议yy不要忘了品质的问题,否则到时候又要花钱再换一次,不止浪费钱,还浪费时间。

    回复删除
  4. 其实长远来看,贴隔热膜还是能省钱。大热天开车,冷气就不用开很猛了。

    回复删除
  5. 纸其实不贵……贵的 毛艺与工资。

    回复删除
  6. 贴隔热纸 和工资 一点都不贵 贵的是大品牌 我贴隔热纸600 普通小公司 隔热很好 IR是98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