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05/23

22052013 - Amfirst Reit换P&O 加码YILAI


看到P&O派特别股息,决定把租金分派不高不低的Amfirst Reit给卖出一半,用来换一张P&O。

后来,想到反正都卖,干脆卖完,再把另外一半用来加码1800股的Yi-Lai,以收股息为主。

去年八月买进AmFirst Reit,和现在的卖出的价格一样,所以亏了水钱,只赚了一点的租金分派而已。

* P&O已经破新高,而且也上升很多了。这个时候,歪歪以RM1.70买进,背负住套房的风险更高。所以,奉劝别跟风,每个人要学会为自己的金钱风险负责任。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电子银行IBG转帐两种收费

态度决定人生

买屋前的功课3- 斜坡

经商的晚年

夫妻同心迈向财务自由

7 条评论:

  1. 2012年派8.4仙,2013年也已经派23.89仙,这种套房不怕住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对这公司还不是很熟悉,只是算到180/1700=10%就买了。

      特别股息来的,不是年年有的。

      删除
    2. 派了特别股息,股价也会减少?

      删除
    3. 对,在ex date当天会调低。

      删除
  2. 如果再EX date 当天卖出股,这样也能得到股息?

    回复删除
  3. 你好,

    请问如果我手上有1000 units * 0.152sens=RM152,股息对马?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