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2/23

开市大吉

年初四开市大吉,鸡蛋公司不懂什么原因下让股价上涨了,庆幸早前有继续下手多买一点股份回来~


户口共有4500股Teo Seng,其中1500股是姑姑tumpang的。

另外买了另一家公司,看到业绩也是不错,也去论坛泡人家的功课,正巧看到该公司股价回调,想到卖掉KSL走宝了,就再把相同的资金用来买入这家公司做补偿。


天气炎热,水喉滴水不流>_<

这个时候制水超想要加快资本增长,让自己拥有更多的钱,以大方到买drinking water洗澡,就不用害怕制水。

嗯~人家的管理是要进步,而我们呢?

一年一度的烟霾,一年一度的大水灾,爽爽就来个闪电水灾。

现在还要每逢旱季必制水吗?

这篇文章还没写完,Karex的股价也涨了,不敢追加,也不舍得再套利,等业绩出来再看看。

年初二写了一篇《我的书是为了赚钱而卖的吗?》 ,谢谢大家的留言打气:)

就为了那更大比例支持自己的人,而继续分享下去~ :)

新春佳节去了IOI City Mall看电影,人潮多到吓人,又重现刚开张时的人挤人现象。

当天气炎热,歪歪那里都不想去,只想躲在Mall避暑,舒服的看场电影。

也在看到Mall的人挤人,不管有没有shopping,都要吃喝一顿,或是看场电影,自己早前的担心就减少一大半。

天气很炎热,记得少吃煎炸食物,多喝水~

广告~



手上还剩下10本初版《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有兴趣买的读者们,请email到meyyok@gmail.com。

西马包邮费RM46, 东马RM55。

先paid先得~^0^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再买一粒大鸡蛋

歪歪股票组合2015年2月份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