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4/27

27042015 加码TeoSeng 又买贵了


加码300股Teo Seng, 共累计了4200股 Teo Seng。

距离所要累积最少5000股目标,还差800股。

下一个加码目标价格,等跌破RM1.90?

Sunway Putra Mall的开张日会否再延迟?

原本我是抱着乐观态度看待,可是,看到距离5月1日也没有几天。

一家购物中心如果还有几天就开张,起码要有宣传吧?

而我是完全没有看到宣传,就连之前Sunway Putra Mall在facebook fans page回答5月1日开张的回复,也被deleled, 看不到了。

我告诉股友k,有可能延迟开张,而股友k说5月1日,或是5月某日,也是一样是5月。

好吧~等待奇迹的出现^^

明天是IGBreit股东大会,是不是要向股东们交待,所以,IGBreit股价稍微涨一点呢?

手上的5000股IGBreit会留来当存定期,相信一定会比我把钱放在Amanah Saham 2020好。

不计算已经到手的股息,我的平均价RM1.31,目前股价RM1.37。

这些年,一度累积很多IGBreit,再到后来的套利也赚了七百多块。

还有,这些年所收股息为RM1143。

钱生钱只要买到好公司,财源滚滚来,就看你愿不愿选择先苦后甜而已:)


也许你也有兴趣以下文章;

2015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这些年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得到什么?

6 条评论:

  1. Teo Seng to buy Singapore factory for RM26.4m to further expand its business there...Good news lah....

    回复删除
  2. 好公司是值得不断加码的,一起支持鸡蛋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