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5/13

13052016 加码Chinwell



13052016 加码400股Chinwell,当股市红红,排队等,也要耐心等,不要急,就有机会等到价。

我以为昨天排不到,股价临尾飙,就没有机会了,有人说,股市的机会一直在。

今天又真的给我等到~~ ^_^

随着这一次的加码Chinwell,共累积满自己最少要的5000股Chinwell。



来到5月13日,距离Chinwell要公布业绩的日子应该还有十多天而已,就耐心等待。

Chinwell一年派股息两次,下一次宣布股息就是8月份。

写在面子书的话;



红红的市,简单的投资法。

盯住几家啊妈都知道是基本面好的公司,具备成长性,有定期派股息,管理层能力好的。

问自己,股市大跌,这些公司业务会否停止营业?还是照常营业?

如果股市大跌,公司继续照常营业,当该公司股价在大势不好,一起下跌,你不懂何时低,却知道低可更低。

没有必要太聪明,选择最低价才出手。

经验告诉我,通常选择要等最低价才出手的,往往都什么也没有做到。

保持良好的理财习惯,每个月一定要存到可以做投资的资本,定期定额的加码。

红红的市,盯住公司业务进展,追踪公司的业绩,你就会找到方向。

当你买入,或加码任何一家公司前,先问自己,如果现在买入后,股价跌更低,你会怎么做?

不要买入任何你没有勇气average down的公司股票。

当股市红红,少买一个包包,少买一双鞋子,少喝两杯贵咖啡,把这些享受的钱都存起来优先买股,就这样简单。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8 条评论:

  1. 回复
    1. 买到没钱,要再存过~~

      删除
    2. 我发觉我这两个月的交易比以前頻密了很多…

      删除
    3. 当真的做好功课,只要是基本面好的公司,量力而为的用闲钱加码。

      有些事情短期看起来,好像很傻。

      等三年回头看,就会庆幸现在的自己做对。

      当初我追着几家公司,追着时就预备要守几年,只是后来的股价回升早,比我预想的快,就当中bonus~~:)

      删除
  2. YY你第三本书为什么没有放在google book里?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以实体书方式卖的,间中也有读者额外要求不要实体书,只要电子书才额外处理。

      或许,我会安排把第三本书放上google play store,再给自己一个开源^0^

      删除
    2. 放上google play store后请通知我,谢谢
      我刚从google play store买了2本你的书

      删除
    3. 今天开始已经可以在Google play store找到我的第三本书,输入歪歪理财记事本应该就会找到:)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