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9/08

换个思考方式 你也可以变成有钱人

南洋商报

很多年轻人都买不起房子,到底是真的买不起房子?还是只是买不起自己的“dream house”呢?

我有个朋友收入不高,单身,因为几年前接触我的部落格,知道没有钱人也可以买的起股票,马上开始学人买股投资。

几年下来,从一个原本存不到钱的人,到也能成为有点资产的人。

朋友的收入在银行眼里属于没有钱人,所以,当他成功申请到廉价组屋时,银行不批准贷款下,他还可以靠卖点股票,公积金的自助方式下,用现金完成自己成为屋主的梦想。

回到文章上头的新闻,当你阅读《银行不借发展商借-政府发借贷执照给发展商》新闻时,你想到什么?

想到当发展商有能力借贷,估计我们小户也买不起?

房子与普通商品一样有分层次,有一种房子是价格越贵,我们买不起,却还是有人买得起。

而买得起的有钱人,都是喜欢用银行借贷做投资,而不会选择用自己的cash。



节省时间,从19分钟开始看起。

那么,你是否又会想有钱人买得起,还可以靠借贷来钱滚钱做投资,又关我们什么事情?我们还不是继续没有钱嘛~~

如果你是我的老读者,想必你应该都猜到我想写些什么。

就是买不起房子,却还买得起股票,我们可以用几百块开始成为上市房产公司的小股东之一。

当年,我一股热踏入股票投资路,正因为我没有钱,才更需要投资,学会钱滚钱的方法自助。

没有钱的我们一定要懂得换位思考,不能老是想自己买不起房子,老这么想,就一辈子注定当没有钱人。

我们要懂得换位思考,总有有一天,我们也能买得起房子,只要从这一分钟开始自我培养有钱人的思维,并且开始付出行动。

当我没有能力在Sunway Pyramid, Mid Valley租得起一家店铺,开始创业路,我可以先买Sunreit, Igbreit少少股份,先当一个小小投资者, 公司业务以出租店铺,办公楼为主。

Sunway Pyramid属于Sunreit旗下的资产,Mid Valley属于IGBreit旗下的资产。

当我没有能力买得其Sunway所建的房子,我却可以用几百块开始买入Sunway公司股份,成为房产公司小小投资者。

当我每天驾驶在高速公路,看到BRT, LRT工程如火如荼在进行,我已经是SunCon上市建筑公司的小股东之一。

要不要让自己成为有钱人,这路是有的选的,就看你要不要转变,就是从今天开始少买一个包包,一年少出国旅游一次,优先把钱用来投资股票。

当年白冰冰去上海拍电影,通常明星趁空挡去购物买衣服花钱,而她就趁机去看房,花钱买房,才能造就日后的她越来越有钱。

当年白冰冰也是从没有钱的生活挨过来,从小房开始滚成亿万豪宅的。

换位思考,换位做法,就有逆转的机会。


以上几家上市公司只是作为举例解说,绝无股票买卖建议,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封闭式搞作:


6 条评论:

  1. 我买MKH的房子,我也是MKH的股东,这种感觉其实蛮爽一下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户口还有mkh的散股,属于迷你股东之一:)

      删除
  2. "而买得起的有钱人,都是喜欢用银行借贷做投资,而不会选择用自己的cash。"

    其实如果有能力,自己用现金还不是更好吗?
    不必给银行利息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用自己的钱,一千万就是一千万。用贷款的钱,可以变成几千万出来。

      买屋子做贷款,最多给10-30%头期,买来投资的话,他日租金用来给供期。

      只要有合同,这个租金收入也变成一个开源,成为下一家房产借贷的收入证明。

      钱滚钱,一直滚。

      听白冰冰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