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7/04/17

股市估你不到


上个星期股市红红,今天又一片绿海。

不能tahan, 又去小额加码想要加码的公司股票。


不管股市是一片红,还是一片绿色,你我的生活方式应该都如旧吧?

就是继续开车上班,休假就去shopping。

若是工作的收入不够用,还会去兼职。

对~ 歪歪股票组合有纳入一家合法MLM公司,原本早几天还有70%纸上盈利,因为市红红几天,蒸发了 20%,尚剩下50%。

没关系,多几个月会有股息补偿我。

嗯~ 当市场一片红,歪歪股票组合资产数字蒸发了4位数,今天又差不多回来了。

这就是股市~

股市本来就是会有波动,而一家公司股价也会在短期有波动。然而,在长远下,还是会回到基本面。

只要公司能够交出生意继续成长的成绩单,公司多赚钱又会多派股息,股价不会长期无动于衷,迟早会跟上来,给点耐心持票等收股息就好。

而我们平时有存到多余钱,就有余钱就加码一点,再加码一点,继续累积好的公司股票作为养老用途。

当你想要股票组合有xx%双位数成长的魔力,除了靠人赚钱的储蓄,股息辅助,就是要学会找出有能力交出双位数业绩成长的公司,而且老板要好,公司多赚会多派股息的,就妥妥当当。

去年,秉持以上的想法找了两家公司进歪歪股票组合,也有把一些公司给套利卖了出去,让资金换停靠在比较高成长码头。

想要得到不一样的回报,就要胆敢做出不一样的选择。

我放了Sunreit, IGBreit, Suncon 逐渐把资金放到老板曾说,公司生意有能力保持xx%成长的。

感恩,两家公司都有在2017真做到交出双位数生意成长业绩出来,股价也有了xx%上涨幅度。

今天写在面子书的话;


投资股票不用做得太多,就只需要集中几家公司来投资,选择那几家公司业务会随时间而成长的,有定期派股息的,耐心守候。

如果遇到能够有能力带来双位数业绩成长的公司,老板又好的,更要好好把握机会


歪歪股票组合就只持有几家公司股票而已,专注在几家自己能够搞得懂公司业务,也对公司生意进展有一定了解的。自然就能在遇到股市有波动,也不会随市而慌。



读者来信




谢谢你们把我的部落格介绍给身边人:)

封闭式搞作: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3 条评论:

  1. Hi yy can you help company right issue i steel not recipe the form what can I do

    回复删除
    回复
    1. 直接拨给你的股票行,他们会帮你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