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7/05/08

收费部落格手把手的教



要让新手从纸上谈兵学习何谓股票投资,找适合的书阅读后,就是直接参与。

好比煮菜,你看了食谱,一定要学会知道去哪里买新鲜蔬菜,自己切洗,炒多几次,才能掌控火候,把烂的厨艺慢慢变好。

去年因为一个妈妈的需求,我和股友开始做了封闭收费部落格。


部落格没有所谓的tips,就只有我们有份买入的公司资料和功课。

只有自己有份持有该公司股票,才会有心继续留意该公司最新业务进展,从中判断是否要继续hold,或是,认为公司出现无法掌握的不利,选择卖完换码头。

我没有心思去开班教股票投资,星期六日想留给自己和所爱的人。

有人认为我经营了收费部落格就变得现实,希望我继续公开分享投资组合,以帮助更多的人。

可,官老事件让我看到网络的现实。

还有,当你想要买入任何公司,其实是不可以让太多人知道。

好比你看中要收购某个生意,怎么会公开告诉人家,这个生意好,让更多人跟你抢着买?

这个公开的部落格只要写到关于股票文章,一篇文章的阅读量是几千。

我怎么可以继续让几千人和我做同一个选择?_?

过往追低买入Sunreit, IGBreit, SunCon让不少人因为看到我敢买,变得也敢买,而一起买。

因为我的分享,也让很多新手把我当了Google求方便。

有些新手态度良好,你叫对方去找Google,买相关的书来吸取知识,他们会听。

有些就好像我欠了他们,好像我有义务当他们的Google,不教就是我串,我不好。

嗯~ 我想为了避免麻烦,就是凡事公开的都要点到即止。

收费部落格当一个网络补习班,学生也经过过滤,要有对的心态。

不管如何再没有时间,起码,也要抽时间阅读部落格的文章。

我们不一定100%对,可却能成为一个好的参考,可以避免撞墙撞够够力。

以上文章原本在4月份就写了,可忘记post。

今天收到私讯说,Sunway股价涨了,就去按看看。

52个星期新高,暂时什么也不用做,继续持票等月底业绩出炉。

来看看另一家公司IWCITY



跌停盘~

不是每家公司股票都可以买入。

有些公司,我情愿错过赚钱机会,也不愿意去碰。

投资股票,我只赚自己有本事赚的钱,只买那些可以安心长持的公司,老板可靠,公司业务随时间会成长的。



封闭式搞作:


收费部落格只公开给买过我的电子书,读过我的电子书的读者。

我要确定读者能够接受,了解我的投资方法,经历,并且认为我现在的股票组合选择,方向能够辅助他们未来一年的投资选择,又能认同与遵守收费部落格的几项条约,才选择付费订阅。

有兴趣订阅的读者,可以发电邮到meyyok@gmail.com询问相关条约。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