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23/01/31

行情在绝望中诞生 在半信半疑中成长 : Sunreit FY 2022全年派息9.22 sen

 去年当前卫生部长宣布室内不用戴口罩后,我就发现经济复苏非常有力。

起码,购物中心里的人潮越来越多。

大型活动如国际马来松,演唱会,音乐会参与的人数也是非常多。看着现场拍摄的照片,满满的人们都在欢愉的参与活动中,我就不明白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还要不停高唱经济不好~

当大型活动越来越频密的举办,有人会为了参与活动而特意买件新衣服,新鞋子,或是在现场消费一杯饮料,一餐丰富的早午晚餐,或是租附近的酒店过夜等等,这些明明都是在刺激着经济。

去年10月, Sunreit股价还是RM1.40左右。

当时行情明明在诞生 ,就只是股民继续在绝望中,然后,就呈现了行情在绝望中诞生 ??

当我们看到连假四处堵车,旅游景点都挤满了人们在排队,这还不是经济强劲复苏??

为什么就是要不信自己双眼所看到的,就只听信悲观的报道?

这个新春还没有结束,多少部贺岁电影票卖到满堂红?

当人们又恢复如疫情前,情侣,一家大小都会买票到电影院看场贺岁电影,甚至不只是一场,而是几场,这又代表什么?

电影院收入提升,购物中心收入人潮增加,收入增加。购物中心里的餐饮业者也会笑嘻嘻过好年。人们看电影前,或是看电影后,不少人会在购物中心里的餐饮店吃吃喝喝的。


Sunreit在昨天公布的业绩,宣布FY 2022年全年派息9.22sen,也在季报提及旗下的酒店,购物中心,办公楼业绩预计在未来一年还会继续好~~

管理层从事相关行业几十年,不是一两年,经验丰富,他们的眼光比我们强很多,所以,信得过。

起码,过去年多Sunreit管理层也确实没有老点过股东们。





恭喜去年有买入Sunreit股票的股东们,不只是赚了股息,如今还多了纸上盈利~:)

股息派在熊市被人笑,赚了股息,亏了股价。

然而,时间给了答案。

当上市公司生意盈提升,股息提升,其股价就不会永久低迷。


只要人们继续喜欢有钱就去shoping, 旅行,那么,零售,酒店业,旅游业等等,就不只是迎来复苏,而是会走入成长中。

你对经济的看法还处在绝望中,还是半信半疑中?


当人们消费意愿提高,变得更向往出门聚餐,采购,旅游,这都是真真实实的刺激着商家的生意盈利。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2018 这些年我在股市学会的事》电子书 RM18


收费部落格一年收费RM210,有兴趣加入封闭式收费部落格, 可以电邮到meyyok@gmail.com询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