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3/02

在Investalks的留言


歪歪在Investalks的留言


为论坛做出无私贡献,不代表我就要容忍无理。

当我把所学,人生体会,经验做出无私的分享,不代表我就要忍受被人糟踏,并且不能选择不理睬。

-------------

歪歪也提醒她,日后赚到钱,要懂得低调,要懂得喊穷,不能再让家人知道。

---------

不能让家人知道自己有钱,喊穷,就代表以后家人有事情,不帮家人???

短短一句,就要被扭曲到什么不帮,不孝,不养父母,兄弟姐妹有难,再也不帮。

那么,在你们扭曲我的文章,我也要求你们解释,为什么不能让家人知道自己有钱,就断定以后家人有事情,就一定不帮?

你们看我的文章,是过度低调。

我看你们的解读,也是过度过分,根本就是故意没问题,找问题,面对这样的人,我有选择不回答的权利。

今天做人做事,我问心无愧。

问问你们自己,这样的争论有任何意思吗?

这些争论可以让你的思想进步?还是浪费你原本可以用在对的学习时间上?

时间一去不回头,我的时间只用来做正确的事情,学习对自己好的事情,而不是用来无谓的争论。




这个论坛经营不易,请用心做出贡献,想要有进步,就让自己成为分享者,而不是批评者。


--------------
p.s

呵~歪歪感性写了一篇留言。

结果,Vege 提醒歪歪写错字,歪歪把“论坛经营不易”写成“论坛经营不宜。。。”

感性留言,却因一个字成为败笔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Sony Xperia ZR RM1299 

精明省电-电冰箱篇 

2014年Google Adsense 网赚US151 - Western Union MTCN

可以吃下肚子的老鼠粉

Sunreit Commentary on Prospects

19 条评论:

  1. 人红了就是这样咯。呵呵,恭喜!!

    回复删除
    回复
    1. 红可以换钱的话,我不介意:)

      删除
  2. Just ignore those noise, focus what u do best. If u look at another angle, this show that u r more popular, more popular will drive more traffic to ur blog, more traffic more money

    回复删除
  3. 一句话, 加油做自己

    回复删除
  4. 世界上很多种人。咱们做回自己。反正说什么,做什么,都有反对的一方。
    YY 姐,加油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6. 树大招风,自古以上来所有的人都必须经历的事。只要应用佛教的“世事无常”。每一天,每一刻,都是结束,也都是开始。看淡,放下,对所有的毁谤闲言处於不动。自心清高才是!
    Anyway, I just finish my Umrah in Mecca for two weeks and came back yesterday. Haven’t followed your blog for two weeks.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一直支持我的blog:)

      这些事不是第一次见,相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如果我会被影响,这个blog早不存在了:P

      删除
  7. 其实第一次看完文章时,水星也不是很明白事情的来龙去脉,大概是yy说赚钱要低调这个论点被网上的人扭曲了意思,是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介怀太多自己就会不开心,如果对方是摆明冲着自己而来,这种留言水星会礼貌性地回应一次就好。即使讲的话有point,可是用词太过于偏激或给人一种自负的感觉的话也很难让别人接受,面对讲话缺乏艺术的人水星会选择抱持距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水星,我是完全不会顺对方要求而回答。

      我很坏,对于不该给与礼貌的人,我不会去辩解,却会把礼貌收起来^^

      只是后来看到一些人,好像搞不清楚状况在附和,所以,才写。

      论坛是学习,传送理财投资知识的好地方,应该要有好的心,好的态度去维持。

      这也是我喜欢写理财投资文章一样,希望借文字的力量,点化有财务问题的人,就像当初前辈的文章点化了我一样。

      然而,这也不代表态度不好的人,我也要忍受对方的不尊重,我也有我的选择权^^

      遇到不好的顾客,我也会叫对方去别的店铺,不做对方的生意。

      没有钱时,为了生存,需要看人家脸色。

      现在皮包虽然没有水星的皮包饱满,却还是有选择权利^0^

      删除
  8. 终于来到妳部落客

    "日后赚到钱,要懂得低调,要懂得喊穷,不能让家人知道已'发达'。"

    是我很喜欢也很坚持的一种生活态度。

    要知道个人理财的所为'发达',只是个人的小发达,足以保障个人(自家)的无忧简单生活,而非林国泰等的大发达任你隨意做大慈善。

    话说回来,不管是否己小发达,雪中送炭的事比如医生钱,基本教育费与生活费,我是肯定幇的。至于其他就见人见智,没有一定的标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近,家人的报料,让我有史以来接到借钱的电话。

      我把问题转回给报料者。

      如你说的,我也是看情况。

      如果是失业,我会给吃饭钱,却不会给买烟,买字钱。

      而如果有了不良记录,拿钱不买饭,跑去乱花,却也因为亲情关系,不能见死不救。

      我情愿定期买一些粮食,确保对方不会饿死,也不会给钱,继续宠对方的没有责任心。

      删除
  9. 网上都是这样的 小小东西不小心就会被扭曲 因为每个人的理解不一样
    我倒是很喜欢看你们的文章
    做人要低调我很同意
    我有一个朋友她老公是个非常有钱的人 他就是不让人知道他有钱的 穿的很随便 从不张扬
    越有钱越低调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低调的有钱人,可以保护自己和家人的人生安全。:)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