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0/07/01

先处理债务

当你背负债务,希望从股市中快速赚一笔钱来解决债务问题,歪歪希望你能够打消这个念头。

当一个人被债务的压力压着,在处理很多事情都时,都会方寸大乱,并且失去理智的判断力。甚至会让因为自己为了"快速赚一笔" 心魔而导致自己亲手再把债务大洞给挖得更深

曾经有个年轻人开始踏入股市一路顺风顺水,赚了不少钱,甚至还给身边认识的亲戚朋友介绍了不少好股,同样让他们赚了不少钱。

然而, 年轻人一时的贪念,为了赚取更多,而决定动用了公司钱。而问题就在这里发生了,因此除非你是神仙,能够准确预知明天的股市走向,记得是预知,而不是预测, 要不然没有人可以保证,你在买入后,股价肯定飙升。

年轻人不但因为动用公司钱而被解雇,背负债务至于,还让已经退休的父母动用老本来打救他。

有一些人在面对财务问题时,会跑去“博杀”。他希望老天保佑,让能已经背负一身债的他翻本。然而,在现实之中,又有多少个人是可以靠赌去解决债务问题的呢?

不管赌场,还是股市,绝对不是让我们快速赚一笔来解决债务的地方。当你面对债务问题,先自我检讨钱财流向,看清楚自己的现金流入和现金流处是否出现了问题。

如果你越想从股市里找到快钱,就越会让自己找来更大的麻烦。

先处理债务,才能为自己找 到出路。

一个心越急要赚快钱的人,就越容易出事。


也许你也会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女人的故事 - 也许她是幸福的

正负2度C《±2°C》

文凭与理财能力不能正比

老妈说半天掉的结婚

智商管理与情绪管理左右理财能力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 介。 谢谢!


2 条评论:

  1. 可以跟你私下聊吗?我有很紧要的事需要你的意见!拜托你了……谢谢。加我susansummer88@hotmail.com的msn。

    回复删除
  2. 我试着加入你,不过发现原来你的电子邮件早已在我的名单里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