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9/11

11092012 - 减持美景 留下纸上盈利


看着美景的纸上盈利越变越少,决定不为right issue,而选择继续坚持下去。

11092012减持1000股的美景MKH,并且暂时会把资金留着。

最近想买Tower Reit来收,不过,这家公司要等到明年一月才会派租金,所以决定等等。

2012年,Tower Reit共派了两次租金分派,为5.48仙和5.70仙。

111.8 - 10% tax = RM100.62

RM100.62/RM1430 =7.0% dy

这样算,几乎和Stareit差不多。

目前,Stareit的价格远离股票组合的平均价,歪歪下不了手做加码的决定。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在台湾的安心

3年存钱计划

04092012 - 弃子要母 

06092012 马股红彤彤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 - 如果...没有如果

2 条评论:

  1. yesterday i check maybank, just know that the IGBREIT successfully approve partially(3/4), return 1/4 to accou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