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9/06

06092012 马股红彤彤


马股连续两天下跌,歪歪的美景-MKH从RM2.50,跌破RM2.30,歪歪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再卖出部分,先把资金套出来。

不过,歪歪又在想,美景控股正要做right issue筹钱还债。那么,这个right issue的股票,一定有一个定价。

而且,这个价格不可以比MKH股票的市价高,才能吸引股东们去购买。

而在有限制的right issue股份,该公司的股价就算跌,也不能跌得太凄惨。

否则,right issue的股价就不能设定在RM1.80+-。

因为股价不能设定在RM1.80+-, 以相同的right issue股数,就会筹不到所要的款项了。

因此,歪歪看着自己所拥有的每一张MKH蒸发了几百块,然后,也要让自己什么也不做。

如果猜测错误,也没有关系,乖乖住套房~

这两天,歪歪要aim着买来收息的股票,增加了一家Tower Reit。

此公司在去年派发了大概RM110的租金收入,以RM1.43的股价来计算,有7.6%的DY,比AmFirst Reit高。

前几天,歪歪选择Am First Reit , 而不是先选择Tower Reit。主要是看到Am First Reit在这两年有收购新产业。

而Tower Reit由上市到今年,却依然只保持三栋办公楼。

不过,Tower Reit的三栋办公楼 却在短短几年内, 带给股东越来越多的租金收入。

也因此,当拥有了Am First Reit 后,歪歪也要找机会,让自己拥有Tower Reit.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04092012 - 弃子要母 

3年存钱计划

龙溪成记海鲜饭店

2012年3季累积的股息收入 - 歪歪要积极提高被动现金收入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 - 如果...没有如果

 

4 条评论:

  1. 昨天买进 Amfirstreit Rm1.060 x 1100 :( today drop RM1.050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欢迎成为AmFirst Reit股东之一:)

      删除
    2. 如果你买进后,不能承受该股价跌,就不应该买的。
      下个月AmFirst Reit 就会宣布派租金了。

      删除
  2. 我也是AmFirst股东之一...如果没记错的话,AmFirst 每股产值是RM1.4146(as 30 June 2012)...所以被低估了...AmFirst 每年派两次租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