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9/05

04092012 - 弃子要母


过去做过无数次的股票买卖,都不曾拥有心痛的感觉。

唯独这一次,当决定做出卖掉手上最后的两张YTLP时,竟然感觉很心痛。

现在选择卖出YTLP,其实很傻,因为YTLP的股价已经很低。

歪歪唯一安慰自己的就是,拥有YTL,也等于拥有YTLP。

这一次, 终于做下选择,弃子要母,只因YTL让歪歪看到比较大的机会。

YTLP是歪歪踏入股市,第二次亏本卖出的经验。

资本亏RM3000, 扣除过去所获得的股息收入-RM530, 净亏RM2470。





过去几次卖出的YTLP,所换取回来的资本,都转投入在其他公司股票上,而且几乎所获得的回报都是正面的。

这几年,歪歪把资金投入在杨老板的三家公司STAREIT,YTLP和YTL,唯独YTLP是最失望的。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 - 如果...没有如果

投资理财路自能遇黄金屋

歪歪的简单圆梦法

放慢脚步

对生命弃权

13 条评论:

  1. May i know what software u use for monitor the stock, dividend, profit /loss

    回复删除
    回复
    1. 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com/2009/12/jstock-dividend-chart.html

      删除
  2. 回复
    1. 要让有限的资金获得更好的发挥。

      删除
    2. 对我来说,这是正确的决定。都拖了这么久了,快一年了。
      心痛是正常的吧。难怪冷眼叔叔说:不要跟股票谈恋爱。

      删除
  3. 好勇敢的cut loss..2千多块。。我的2百多块cut loss 到现在还下不了手。

    回复删除
  4. 我也曾经买过Ytle,结果也是亏~ T_T
    YY,请问你哦,Stareit,跟Amfirst,现在买的话你会比较建议选哪一个?谢谢哦~

    回复删除
  5. 只能说,如果我两个都没有,我两个都要买。:)

    回复删除
  6. 你真的勇敢cut loss. 我还hold 着YTL, 1.9 买进,不知几时才能回升,为什么你会选择买YTL呢? dividend 会高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杨老板说会让ytl有5%dy, 我就暂且相信杨老板。

      YTL今年派2仙,再加之前派红股,是有超过5%的回筹,只是不懂明年是否一样而已。 

      删除
  7. YY:
    请问你建议长期持有吗?

    回复删除
  8. 只能说,见机行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