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08/08

真材实料 以客为尊 - Garden Recipe Paradigm Mall

Garden Recipe小小面积的餐馆,适逢假期,所以几乎满桌。
 
员工看似只有那几个,仿佛不够人手,我们也预备要花时间等待。

然而,训练有素的员工,一点都没有怠慢任何的顾客,五分钟内就前来,为我们点餐。

这些忙得不可开交的员工们,个个都是带着欢喜心工作,所以服务态度与笑容都好。



 










歪歪同样继续是个不精明消费者,忘记刚受过的教训,漏了检查menu里的每一行字。

幸好,今天被Garden Recipe餐厅外宣传布条的美食照片吸引,而选择去光顾后,歪歪还能带欢喜心离开该餐厅的

呼~又幸好遇到是一家用良心经营餐厅的Garden Recipe。Menu里显示的咖哩鸡拉面,与真实的咖哩鸡拉面是差不多的。


而且,今天的歪歪很lucky,竟然夹到藏在咖哩汤汁里的鸡腿,肉感还一流。


对,一些餐馆是没有Super Value Set,一碗面要消费十几块。

不过,消费者所花出去的钱,起码,是换回业者提供的一份真材实料美食和一份以客为尊








这一餐花了RM52.90,让歪歪证明了menu上美食照片很漂亮,就算真实食物摆在眼前,还是很漂亮

而且menu食物图里该有的,真实的食物也会有90%相似度。这是业者的信用,也是用以建立消费者对餐馆业者的信赖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07082013 - 加码Sunreit

歪歪与OLD TOWN的一场美丽的误会

歪歪的退休梦 

Stareit 派 3.793 sen - 2013年投资Stareit的租金回筹率7.6%

经济面粥饭美食

4 条评论:

  1. 有没发现钱的价值越来越小?两个人在mall吃一餐通常都50以上。

    回复删除
    回复
    1. 钱确实是会越来越小,所以要理财投资,才不会坐以待毙:)

      在mall花RM50吃一餐,其实还包含舒适的服侍享受,所以ok的:)

      删除
  2. 对不起,我想更正一下,应该是“光顾”而不是“关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