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3/13

高温的警惕

绿色能源减低温室效应 ,而绿色植物则净化空气,提供人类所需的氧气,并带来凉爽的气温。

 

大树能够遮挡阳光的曝晒,有大树遮荫的地方,就有阴凉。
然而,当绿色大地因经济利益,而逐渐被牺牲,再加各经济活动所排放的废气,地球在温室效应下,天气变得越来越极端。

各国减碳属于地球一分子的我们,也有共同的责任。

 
当有了经济能力,就多支持购买能电器,出一分力减少电源的消耗。

2014年的旱季高温天气,歪歪天天都等待老天爷下一场大雨,好让枯萎的树林,得到充足雨水的滋润。
爱护地球,从现在开始。


SEDA Malaysia

我国在2011年成立SEDA@马来西亚能源永续发展局, 就为发展国内的绿色能源。

SEDA Malaysia is the implementer of Feed-in Tariff program for Renewable Energy Development in Malaysia.

201411日开始,TNB帐单上的1% 永远能源基金会上调到1.6%

关于更多的SEDA咨询,可以参考:www.seda.gov.my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精明省电 - 手提电脑

OSK Property Warrant 

花钱买教训

精明省电-冷气机篇

2 条评论:

  1. 绿能电器=太阳能的电器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改去节能了 :P

      有些电器费用比较高,不过却大量减低电源消耗量,对环境比较好。

      不懂怎么形容^0^

      有五颗星星标志的电器^^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