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7/14

shopping一趟回来为股票组合纳入新成员


上个星期六去了一趟Sunway Putra Mall巡视,走着走着,我竟被另一家上市公司吸引了。

回来看了些资料,就决定小手买入500股做起步。


嘿~什么公司??

我不想再无端端当箭靶,所以,不公开^0^

加上股市随时大跌,还有一些不知的风险,所以,为了避免等下无端端害人住套房,甚至亏本,又全是我的错,所以,一切资料保密。:)

如果你读过我的几本书,相信你也懂了该懂得东西。

自己的人生自己负责嘛~亲自去市场跑动,用自己的眼睛看投资机会,学会自己做功课,自己的钱自己负责。:)



不知道你家有这罐WD-40吗?星期六去逛Sunway Putra Mall时,看到MR.DIY有卖它,就会想起歪歪股票组合的她。

原本呢~我对它也是没有兴趣,印象中老豆有用过。不过,我从来不会去问老豆这个WD-40的作用,只因我不感兴趣~

自从知道Sunway收购五金公司(相关新闻:双威昨天宣布,以总值1.38亿令吉,购入两家贸易公司,Winstar贸易和PND五金贸易。),也在两家贸易公司网站看到WD-40产品,才知道从此这产品与Sunway的营业额有关系,自然就会多注意了^^

在逛Sunway Putra Mall时,我会注意那家店铺受顾客欢迎,还有购物者手上拿的购物袋,是买些什么公司产品。

如果看到购物袋是名牌公司名字,代表人们的消费力不错,值得高兴。

如果看到品牌是较廉价,代表人们在节省时,还是有商家继续能够赚钱的,也同样高兴^^。

我留意到Sunway Putra Mall有些设备不足,就是休息椅子不够坐。

我看到蛮多购物者在店铺外等待其他人时,干脆坐在地上等,当中包括有手推婴儿车妈妈。



我有份投资Sunreit,我希望公司旗下的资产能够变得更好,带给人舒适,才能吸引更多人前往。


所以,就在Sunway Putra Mall面子书专业发了私讯,提供照片,并建议在店铺外面增加休息椅子,方便走累了的顾客们。


                                       
很多购物者在店铺外面等人,也只能站着等。

如果有逛过Sunway Pyramid,就会发现很多店铺外都有提供椅子。当我走到脚痛,也是坐在店铺外等还在店铺内选购的朋友。 


星期一就收到回复,也希望不会把我的建议听了就算,而是有做提升。毕竟增加椅子也不会用很多的成本。

在IGBreit股东大会时,老板说,不能为了节省电费,而调高冷气的温度。要够冷,顾客才会舍不得离开,并且多逗留久一点,才会多花一点钱。

所以,一家购物中心能够让顾客在逛商场时,感觉舒适又轻松,也才能让顾客逗留久一点,并会多花一点钱。:)

在购物中心内所花钱买的一杯雪糕,一杯奶茶的消费,一片蛋糕都是金钱在流动,刺激着经济:)


Puasa期间,餐馆的生意都是特别淡的~:)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投资在对的人


Sunreit功课:第一次去Sunway Putra Mall逛逛

6 条评论:

  1. 在购物广场的上市公司很多,但扣扣减减,剩下的不多,我应该猜到是什么公司。

    回复删除
  2. WD-40是SUNWAY旗下的产品?这东西很不错唉,
    至少我知道我以前的工厂都是用他的,还要是用很多的那种。
    不过我们那时候是跟代理拿的,不是直接和厂商购买的。

    天地海

    回复删除
    回复
    1. 应该Winstar贸易和PND五金贸易代理的,而sunway收购两家贸易公司。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