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07/06/29

Did You Own Your Money?-你所赚的钱是属于你的还是银行的?

最近风吹卡奴话题, 只因国内卡奴人数不停上升, 一卡盖一卡, 雪球越滚越大.

于是, 不少理财专家来提出了不少方法让卡奴节制花费, 减少卡债, 还有一些方法来慢慢减少卡债.

而另一边, 却又不停推销快速个人贷款, 现在还快到说可以在60分钟就可以得到批准.

我越来越相信这么一句话, “银行最怕你不借钱”. 让你慢慢还利息, 你每个月还得越少, 就拖的越久, 银行就长期有人送钱给它赚.

你想先享用, 你想先甜后苦, 所以先用未来钱是唯一让你达到你梦想的方法, 让你提早梦想实现.

银行最想你多用未来钱, 也让你慢慢还, 拖延来还, 它才有更多利息可以赚钱.

银行那来那么多钱借你?

~~还不是我们银行储蓄..

你储蓄, 银行给你3.7%

你贷款, 银行赚你5%

谁比较划?

当然是银行?

那么, 如果有机会让你成为银行的股东, 一起赚钱, 你愿意?

~~鼓励卡奴就买银行股吧! 准没有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