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07/07/02

Share Market: Wait For The Right Time- 等...等...等...无论如何都要等到底!

每当我想要卖股, 我都会问自己一句话, 你日后还有机会以同样价格买回进来吗?

现在最难做到的就是等和忍

看看自己做的记录。

6/6/2007的股票价值和2/07/2007的股票价值是增加了20%

20%的增值主要是因为WCT LANDTWRREIT的价格都稍微起了,再加上我一些新的储蓄。

储蓄在开头真的很重要。

买少一件衣服,可以节省几十块。

一餐快餐少则整十块, 贵吃又没有营养。

所以, 我现在都吃家的, 再不然就选择吃小档口。

在小档口,一餐RM500也许还有钱找。

我是从小储蓄开始我的投资路,几乎每个月一储蓄到最少两三百就买股。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有闲钱在手,我一定会花光的。

现在的我,银行没有多少现金,钱包也是没有多少现金,自然就会省着用。

把每一分,每一角都认真看待。

让每一分,每一角帮我自动赚钱,再钱赚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