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02/14

我的情人节

由开始到现在我俩也从没有钱,到现在不用担心没有钱吃饭,我们的每一年的情人节从来没有买过昂贵的礼物给对方,更不会花个几百块吃个情人节套餐。

就算爱人愿意付账,歪歪吃了也会心痛,情愿把钱用来买股票,也不能就为了庆祝情人节,而让商家赚了另一半的辛苦钱。

老妈说,你老公付钱,又不用你付钱,所以花了钱,都不关歪歪的事情。但爱人是自己的另一半,歪歪早就把他的钱包当自己的钱包一样,花多了,就会很心痛。

另一半的钱如果也能善于利用钱赚钱,那么我俩的未来才能不为材米油盐的经济问题而吵架,甚至还能够过着逍遥的生活,不用为钱而烦恼。

这样的婚姻生活,才是我俩追求的。

当然,遇到佳节想要庆祝下,也有不同的庆祝方法。

花钱的浪漫,不一定浪漫。 

如果两人愿意为对方花点心思,不花很多钱的浪漫,也可以很幸福甜蜜:)


花几百块去吃请人套餐的另一个选择,就是让平时少下厨的一个,为另一半准备晚餐。

再不然,也可以选择在不是情人节的时候,才量力而为得吃一顿比较好的。

歪歪一直觉得,只要两人是相爱的,天天都是情人节,不用固定只有在2月14日才来庆祝所谓的情人节。

只要懂得珍惜对方,天天都能感受到恋爱的甜甜蜜蜜,就除了吵架的时候。

在此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也千万记得量力而为来庆祝嫁接:)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理财的自律源自内心

成功并没有捷径


Google Adsense好赚吗? 



有老伴的幸福


 告别月光族


Times Square 人行天桥下的积极吓人的年轻人是谁家孩子?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介。 谢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