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07/29

29072011 加码YTLP

29072011 加码YTLP RM2.00。

原本想累积多一个星期的闲钱,再做加码行动,不过还是忍不住在今天手加码了。

当心水股股价下跌的时候,因为不懂会跌到什么时候,也不懂会跌到怎么样的程度,所以歪歪只好采取慢慢加码的方法,这一次就暂时加码4股。


从股票交易系统看到的YTL Power近两年股价走势,今天的RM1.97再创新低不再是52个星期的新低,而是超过两年的新低价。


以目前加码股价计算股息率;

RM75 (预测每张所获得股息)/RM2000 = 3.75%。

下一次加码应该要等到八月尾了,希望等到YTLP继续下跌到RM1.80, 那么股息率就会有4%。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也许你也会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投资在生活上



Google Adsense广告费第三次请款到手

汽车是负资产



2011年- 投资Stareit租金回筹7.55%



25072011 这个牛市还能跑多远?

8 条评论:

  1. 有個疑問,既然 Yes 在虧錢,為何 YY 那麼勇要加碼 YTL呢?

    回复删除
  2. 就像地铁设施一样,在刚开始要做地铁生意,就要先投成本出来买地铁,建立铁路,设立管理层管理这么生意。当开始营业时,需要时间慢慢累积搭客量。

    当地铁,铁路都成立了,管理层只需要负责维持+维修该生意。

    有搭客量,就会慢慢带来收入,之后顾客越来越多,收入越来越多,直到收入超越收支,就会带来盈利。

    同样的生意,由不同的人管理,一些人会赚钱,一些人做到亏本。

    ERL,STAR, MONORAIL, 就只有erl最快回本,也进入盈利期。

    这一切都需要时间和有能力的管理层去做的。

    YES正在不停建立电讯踏,所以还会继续亏损中。

    我也挣扎过,所以我告诉了另一半,自己在五年后会有两个结果;

    1) ytlp成功,歪歪投入的资本开番。
    2)又或者,一个五年后,ytlp投资失败,公司业务pk了,那么歪歪也会跟着pk.

    投资股票本来就是有风险的,也因此我一直强调;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

    回复删除
  3. 只买RM800?水钱好像最好注意一下,若水钱是RM12,就占了1.50%。很高的咧。好彩是buy & hold,要不然一买再卖就3%的brokerfee了,dividend就完在水钱了。

    回复删除
  4. 我换去hlebroking value trade户口,水钱RM8,之后好像是 0.10。

    只要是长收,股息是可以cover回来的。

    回复删除
  5. 我今天也是加码了,价钱从 RM2.00 到 RM1.98 之间,下一轮将会在 RM1.90 开始加码。我没有太过担心 YES 的亏损,因为 YtlPowr 主要的收入并不是靠 YES。现在有负面新闻就是最好加码的时候,机会难得。

    回复删除
  6. 今早很多学生家长来复印IC, 原来学生有免费手提电脑。我的小机印到差些要冒烟。

    这个现象让我再次对yes的未来充满信心。

    我在读大学的时候,手提电话还属于很贵的物品,但几年后,人人有手机。所以DIGI赚大钱。

    而越来越多的学生习惯用电脑,将来这群人会和歪歪一样,把电脑+宽频变成日常需要品。

    所以,宽频的市场还有很大片的蛋糕等分割。

    回复删除
  7. yy, 谢谢解答。完全明白。

    回复删除
  8. RM1.9 应该是很好的加码点, RSI 出现超卖讯号, 短期内会有反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