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5/16

15052012 马股小泻

15052012 马股小泻,你被震出去了吗?


YTLP在最后几分钟,才由连续几天的红转青色,终算让小股东可以松一口气。

最近的买车计划,让歪歪的闲钱短缺,而且也不懂贷款是否顺利过关。

Perodua代理告诉歪歪,银行方面要求歪歪提供guarantor。

而歪歪就提议,可以增加头期,让代理再去找银行问问看。

因为买车计划,看到马股满通红,都没有多余的闲钱加码,实在不爽。

为了一个未知的准备,歪歪决定卖出Stareit中的23%股份, 为自己提供充足的现金。


选择卖出23%Stareit,主要是这家公司股票占了组合40%的资金,所以歪歪打算把%平衡在其它Reits公司股票。


这个18号就是MKH派红股的ex date, 下个星期23号,户口的Mkh就会生出10%的股份。

最近看到YTLP的股价不停泻,歪歪有了一个觉悟,就是当高息股变低息股,不管基本面多好,也要卖出一部分,之后再等股价下跌,才逐步加码。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14052012 YTL Power 破52个星期新低

信用卡非万能刷

Viva 660 BX - Kosong车

为医病成卡奴 

好好管理你的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