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10/31

CIMBclicks bill payment - 交电水费

歪歪最讨厌就是去邮政局拿号码还电水费,因为很常要等上整个小时,非常浪费时间。

也因此,歪歪一直都习惯使用电子银行还各种帐单,省时,又不用浪费汽油。

因为家里老一辈要歪歪去邮政局还电水费,而歪歪在试过等了一个多小时后,才成功交到帐单。

于是,接下来,歪歪选择不再妥协。并且,选择在接下来的每一个月,都使用电子银行来轻松解决还帐单的问题。

家里的老一辈接受不了电子银行,一直认为电子银行很危险。

所以,歪歪就用自己的户口来解决问题。

第一次使用电子银行还账单,为了以后的方便,第一个要做的,就是add bill在favor 名单内。

login CIMB clicks > my account > my favourites



My Favourites > biller 



选择payee name - 如Syarikat Bekalan Air Selangor 或Tenaga Nasional
输入帐单号码

按next后,就要输入clicks bill nickname, 还有要求输入TAC号码。

记得,如果同一个人要还两张属于Syabas的帐单(帐单号码不同), Clicks Bill Nickname就要设定不同。

完成后,以后直接到Pay > Bill,选择自己要还的帐单,输入数额,就完成。

通常,通过网络电子银行还各种帐单,都要两三个工作天,才真正进入该公司的户口。

所以,不要到最后一分钟才来给钱。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IGB REIT 上市的第一天

大选后,股市一定跌? 

你投保了吗?

人寿保险分为5大类

人必须要懂得自助

4 条评论:

  1. i use OCBC titanium credit to pay bills... can get 5% rebate ler ... so monthly my total bill (TM, TNB, Streamyx & Syabas) around 200rm, rebate 10rm ler ... 1 year save up 120rm

    回复删除
  2. 很好奇为什么YY不选择用M2U来还单,那样钱还能流回YY的口袋。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是说我有maybank股票,所以使用maybank2u的服务,钱回流我的口袋?

      我这里去cimb比较近:)

      删除
  3. 对,我就喜欢使用m2u的服务,虽然也有其它银行的网上服务,
    但我还是选择用m2u,只因持有自己的公司股,就当作是自己的公司,
    maybank赚的钱,还是留回我的口袋。
    就好比你会拿去让别人复印万字单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