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10/29

小目标赚大钱

03-10-2012 - 星期三,新生活报歪歪理财记事本专栏《小目标赚大钱
原文;
 
一百万的目标,先从十万开始


你曾经梦想拥有一百万吗?只要有了一百万,我们就可以选择工作为兴趣,而不再是为赚钱而工作。

只要有了一百万,就算不会投资,单纯把钱存在银行,一年的利息也有3万。

那么,你会否认为以目前的薪水,就算老板每年加薪10%,就除非中了大彩,否则今生很难拥有一百万呢?

确实,以打工一族微薄的薪水,在扣除各种费用和供车后,只要没有刷爆卡,都要偷笑。

那么,打工一族是否就没有能力靠自己,存到一百万呢?

方法是有的。

第一个方法,是花钱投资在万字公司积宝游戏。第二个方法,则是靠理财投资,让自己有机会达到一百万的目标。

这两个方法中,那个中奖机率比较高呢?

记得,有朋友曾说,万字公司不怕你中字,就最怕你中字后,不再买字。因为只要你继续买字,迟早还是会把奖金投入回万字公司的口袋里。

也因此,歪歪选择理财投资的方法,让自己有机会拥有一百万。

当然,一百万对于赚钱能力有限的我们来说,目标数字过大。

所以,歪歪把大数字拆小,把一百万分为10个十万,先找方法累积的第一个十万。

歪歪的方法很简单,就是靠记帐,保持开销少于收入,以便每个月都有钱存。

然后,再把存到的钱,买入有股息可收的好公司股票,让股息收入提升往后每一年的被动现金流入。

确实,这简单的方法,在刚开始起步的前几年,路是走得非常艰难。

如果,第一个月只能存到RM500的资本,第二个月再存RM500,两个月也只是RM1000

不过,每个月的RM500,在一年后,已经有六千。三年后,就有十八千。

在这三年里,还没有包括所得到股息收入再投入进股市做资本。

只要我们掌握了累积第一个十万的功夫后,接下来,再用第一个十万去找第二个十万,自然就更简单了。

属于我们一百万目标的奇迹,是需要靠自己以行动进行,才能有机会实现。

虽说,就算有了计划,很多事情都会不在计划内发生。

但,只要我们选择去面对和解决问题,就算最后不能达到一百万终极目标,只要达到前面的几个十万,也比什么也没有的结果,来得好吧?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Sunreit 即将收购Sunway Medical Center 

凡事讲究难存钱

额外的饮食花费

要致富 先节省

打工皇帝自保晚年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给歪歪一个like或是把文章share出去,以作鼓励歪歪继续努力写文章,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