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10/16

2012年的10月 加码定期存款

这个10月份,在股市依然站稳1600点, 歪歪为了自我控制不投入新的资金进股市交易户口,再次把存多余钱加码存入Maybank2u eFD。

老虎银行提供的eFD,今天在Maybank2u开新的eFD户口,该定期就由今天开始算起。

而且手续完成后,就可以马上看到定期户口的资料,出现在电子银行的户口内,非常简单,方便和节省时间。

距离2012年结束,也只剩下不到三个月,歪歪一直在等着大选,等呀~等~就是等不到。

不管大大再怎么拖,期限只要一到,大选最终还是要举办的。

最近,附近的印度神庙已经接二连三,来个1 Malaysia的派米派食物,而且每个人都获得印有首相头像的T-shirt。

拿了米,拿了食物的村民,就一定会心存感激的吗?

而且,这些米和食物,还不是用我们纳税人的钱派的吗?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年轻人从债务中学习

转变态度 人生改道

低风险高回筹骗局

大学生背负债务

不存钱的老年生活

2 条评论:

  1. 大选和投资有关吗?
    大选前很多股市会大跌是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能100%确定有没有关系,不过,目前股市确实很高,就千东风让她掉下来。

      所以,就等即将到来的大选,就知道能不能等到熊市。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