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12/22

陷阱?闲人篇


看着AEON两天股价就扶摇直上 >_<


难道马股庆冬至~或是这是陷阱?

告诉自己是陷阱来的,因为AEON股价从高到低,都是在下跌,回升,再下跌,再回升, 然后,股价都是在破新低。

所以,就等跌!

Tune Insurance也是如此。

牛市时,则是从低到高,下跌,回升,下跌再回升,股价节节破新高。

最近收集情报,也互相交换情报^^

从Bonia,Padini, Power Root选来又选去,就是为了熊市找有股息,公司在成长的好公司来攻。

名单越来越长,把不好的淘汰,留下还可以的,并去寻找更好的。

没有打算卖完,就只是减持套利自己买得比较多的公司。

--

呵~为了减少牵挂股市,最好就是又出门去~

这一次去安顺,也是一个自己没有到过的地方,爱人建议去的,说要看塔~

原本想租在Agoda.com看到一家更赞的TNT Novelty Vacation House-Standard Double Room有自己的厕所,收费才六七十块。

奈何自己觉得爱人一定会忍不住吸烟,所以,为了不破坏主人家的规矩,就等这一次出发若觉得安顺好玩,下一次就带不吸烟的老妈再出发^^

这一次也是用booking.com订了Teluk Intan的酒店-Inn Hotel, 希望酒店指数~oppss~~素质才对,素质还可以吧^0^


这个星期应该就会顺利收到Google Adsense $198.79, 在马币贬值下不懂又能换取什么汇率的美元汇马币回来呢?


闲人~~

我是一个闲人~所以,才那么有闲写blog~

我是一个闲人~却是一个有在靠自己赚钱的闲人~

我的收入不高,却还是每个月都有钱存在投资户口买股收息。

我是一个收入不高的闲人,却拥有极大的自由选择权,随时可以休自己假,不用交表格等HR批准。

当我想要闭关时,只要自己舍得放下,就能马上开自己的越来越贬值的小白-Perodua Viva Elite 1.0出门去。

闭关休假回来,收入不高的我,从不会觉得钱花完了,又要继续做自己不喜欢的工作把钱给赚回来。

这几年,我一直越来越多时间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就因为经济能力逐渐在提高。

记得,一个人的赚钱能力不高,只要有节制理财投资几年,一样能够把经济能力提高的。

今天Karex股息会bank in到CIMB saving account~

过两天,就轮到YTLreit股息bank in到CIMB saving account~

2015年,不管股市是牛市或是熊市,自己继续依时能够收到Sunreit, Sunway, IGBreit, YTLreit, Digi, Karex, AEON, Tune Insurance, IOIP 的股息。

也在这一个星期,因为我是一个闲人~~~一个很多时间写blog的闲人~ 写出来的文章又能吸引读者来看我的blog,然后,为自己这个月带来多赚了$198美元,相等于六百多马币的收入。

现在我还没有财务自由,却也是一个不缺钱用的闲人^^

闲人歪歪祝各位~冬至快乐^^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IOI Properties Extraordinary General Meeting

17122014 减持Sunreit

双威1.3亿售酒店大厦予SUNREIT

09122014 加码AEON

何必急在一时

12 条评论:

  1. 冬至快乐!投资股票快乐!

    回复删除
  2. 真令人羡慕啊!我向YY 姐看齐!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3. 回复
    1. 股票一片绿海,可能上不了船。:P

      删除
  4. 冬至快乐!!where is my tang yuan? haha... maybe is 橱窗粉饰...these few days wanna sell off few counters already.....keep bullet for next year...this year earn less than F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世事难料,卖部分,保持部分比较好。

      要是估计错误,就不会那么心疼^0^

      删除
  5. YY 姐,我也祝你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6. 自由度高但依然有收入的闲人令我好生羡慕啊 ~~~
    虽然迟了一天,还是要祝你和家人冬至快乐,圆满幸福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人家得空就搭飞机出国旅行,而我也只有钱留在本地游而已^^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自己开心就最好:)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