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2/03

35岁



最近给眼镜片弄到很不方便,开始就想何不在GST前,给自己换一个好镜片呢?

于是,就选择去逛IOI City Mall,看看吉隆坡和布城工作人士不用上班日子,会否有带来人潮。


嗯~人潮比不上刚开张时,却还可以的:)

嗯~~嗯~~歪歪选择去A Look,是因为看到有RM1 frame opening promotion。

可是弄到来,也要五百多,自己的近视度数六百多,要好镜片,又给验眼师美妹讲下讲下,又觉得她说的对,就全听她的。

以前,自己一定选择最低价镜片,心想眼镜只是戴一两年就换,何必换太贵的呢?

现在想对自己好一点了,因为钱财带不走。

---

前几天的一个晚上,歪歪给爱人拨电话:“老公,星期二我去找你可以吗?”

爱人:“你来找我做什么?”

歪歪:"人家生日啦~想找你可以吗?”

这时候的爱人才醒过来说:“来啦~来啦!”

在这么多年与爱人相处经验所得,千万不要以为老公会知道老婆在想什么,或是会在特别的日子安排什么惊喜!

想要惊喜,自己用老公的钱去安排更好!!!

因为往往在你等的结果,就只是一个就是白等,白欢喜一场。甚至还尝试过爱人的一句开玩笑,自己会错意,白欢喜一场,换来一场眼泪~

所以,若还想和这个男人白头偕老,就自己想要些什么,直接对爱人讲,就不用自己找气来受!

其实,在拍拖时,爱人也有说过,有什么就直接对他说的。

-----

昨天在为下一批200本《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思考,要不要找人设计版面。

因为自己想要给封面一点颜色,结果,弄到自己很头疼。

想起一个十年没有见面的小弟,认识他时,他还只是中学生。

于是,在面书联络他,就决定交给他处理。

当然人家也是要赚钱吃饭,该给的钱还是要给他。

原本还想帮小弟拉生意,叫第一天的封面也给他设计。第一天说他自己的设计也不错,你们觉得呢?

嘿~你们知道为什么有钱人,能够越来越有钱了吗?就是很难让他们把钱花在非投资上的~

鱼大百万身家依然非常精打细算的:)

小弟有说要拿相机帮歪歪拍照,歪歪还是决定在电脑找一张照片给他处理就好。

昨天与第一天谈要把A4变成A5,结果页数增加,成本增加。

那么,只能保持A4? 

这些留到明天再想,今天偷懒~


广告;

目前,第一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剩下20余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电邮到meyyok@gmail.com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1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