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5/11

Lumut Pusat Konservasi dan Penerangan Penyu 看海龟 : 日兴茶餐室

记得,在部落格看过Kl Chong留言说,Lumut有个地方可以看海龟-Pusat Konservasi dan Penerangan Penyu。

我们在前往resort的路上有看到signboard,就在第二天去小镇吃午餐,再顺道去看海龟。

进入Pusat Konservasi dan Penerangan Penyu要走7公里小路,旁边有厂和油棕。

我们一度怀疑是否跟错signboard,提早左转,因为走着的路都是小小路~感觉很不对劲酱~

在选择回头前,我决定跟着最后一个signboard的指示7公里来做预算~

就是开车前进7公里,如果真的看不到任何东西,就回头~

反正我的车是小viva, 在小路要U Turn也不难得啦~

在那里,手机是收不到线,用不到3G就不能靠手机带路~


嘿~我的估计是对,幸好没有转回头,因为7公里一到,就看到相同的小signboard,眼前就是大海洋,而该中心就在哪里~^^
 

参观时间~记得入场是免费的~




蛮多海龟,有超级大的,也有mini 海龟bb^^


这里一下车会发现超级多苍蝇,也有蚊子~所以,要带小孩看海龟,请做好防备,搽上蚊怕水,或是避免穿短裤~

海龟bb ^^



Lumut都很多苍蝇的吗?也不会,我们在小镇用餐,觉得还可以呀~

我俩都是第一次看海龟的~拍这张照片时,我指着照片的假龟问爱人:“老公,这个龟孙,你是龟公^^"

想了想,再问:“那么,我是什么?”

爱人说:“龟婆~”

-----

Lumut 小镇午餐:日兴茶餐室

第二天决定去曾经经过的小镇吃午餐时,我是没有做功课,就是开车去到哪里,看到那里有吃的,又有parking的,就坐下去吃咯~


就这样误打误撞来到附近的Pantai Remis小地方,我下车时,还以为去了嘛嘛档,爱人说这里不是有家茶餐室吗?就随便吃~ 所以,就进去了。

进去时,都还没很多人,也只有一档有的吃,就点了两碟炒菓条.

当我们order坐在店里等,发现店的顾客越来越多,而等也等了很久才送来。

当时另一个档口还没有营业,所以,大家都叫同一档,就要等久一点了~



想不到在一家不起眼的老茶餐室,这碟只需要RM3.50,带有很多小虾,猪油渣的炒菓条竟然是好好吃~



在吃着的时候,隔壁一个老伯在准备开档,然后,又来了两个相信是他的太太和女儿的帮手~

在看着他们准备开档,顾客一个个来,有的打包四五包带走,也有的打包十包带走,我看着两个女档主在开档就手没有停过,就觉得很不可思议~
心想,应该是很好吃,所以,才那么好生意吧??

如果我来到这里,不也买来吃,走宝了品尝美食的机会,不就很傻?


可是,早上吃了自助早餐,又刚吃了一碟炒菓条,真的很饱,就说打包小的带走~

这个打包起码等了超过20分钟。。。然后,整家店铺几乎坐满人。


一家不起眼的老茶餐室,也只有两个小档口,竟然那么好生意?_?



看到每个人点吉灵面,我也要求打包相同的面~好像也是RM3.50。


没有碗碟,要怎么吃?就是把汁倒在塑料袋的面料,慢慢吃~ ^^


酱汁配虾饼,鸡蛋和面条很鬼美味,值得一试~



 RM3.50的面食在雪隆区已经找不到,去到Lumut又不想吃酒店来来去去那几样,就开车出外找道地美食~

最重要的是好吃又低消费~

日兴茶餐室靠近万顺百货公司那一排店铺,或是Shell旁边的店铺,很容易找到的。~

爱人都头发像悟空吗?



-------
买股篇

今天不小心又做了高手,跑去加码了RM3.20的Karex~

Teo Seng股价一直往下跌,没有想过卖出,只盘算应该怎么加码~

 RM1.50的Teo Seng会否也有机会等到呢?

明天会拜见一个股坛大人物,很多新手都应该对大人物没什么印象。

事因大人物近年非常少写投资文章,就算写了也变成英文版,还要高深版。

我每次看大人物的英文文章,都看到很多问号呀~~太深了~

大人物的其中之一投资代表作,就是有慧眼选到一只黑马-Top Glove,并且买了很多,很多,然后,开番~赚了第一桶金。


我不懂大人物的第一桶金是多少,只懂大人物转移去投资外国上市公司,其中有提过的是你我随时也是用户之一的Master Card.

印象中还有一家公司PIE,也是大人物发掘的黑马之一。不过,事隔太多年,我也不大记得股价从多少去到多少,找不到以前的文章~

鱼大说:"一辈子里能够买到2-3个长线优质股就已经足够富贵一生."

如果我也能学会找到黑马的功夫,捉到一两只黑马,我也应该心满意足了^0^

注:大人物不是鱼大~^0^

相信鱼大看到应该会猜得到我写的大人物是谁^^


很多很厉害的前辈都低调去了,我先谢谢大人物愿意抽时间和我这只乌龟yam cha~^^

我好像一个小粉丝要去见偶像的心情呀^0^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015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谢谢你的鼓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