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6/15

15062015 :节节吓退的马股



这个时候到底要买好呢?还是要卖好呢?

我也拿不定主意,想卖的部分已经卖了,还想再卖吗?

原本昨天还有一个想卖的,今天又决定打消念头了。

节节“吓退”的马股,外资不停卖,马币不停贬值,难道就没有一门行业能够受贿在马币下跌?

难道当外资跑完了,马来西亚所有的上市公司就会因为没有了外资的资金,而必须关门大吉?_?

最近跑了槟城一趟,槟城美食超多,我当下心想在槟城迷路最不怕会饿死,几乎每条街都可以找到吃的^^

而这些美食最需要的应该是什么?我想到鸡蛋。好吃的炒白果,apong都需要用到鸡蛋:)



好好吃的apong, 一片RM0.50.

当找回投资初心,还要计算什么点下手比较安全。毕竟,低可更低。

另一边还有一个要想的,当你要求的点过低,又随时会演变成错过。

这个月份,Sunway和Teo Seng都在同一天举办AGM,而我会出席哪一个呢?当然是自己投资最多钱的Sunway。

而且,也想去看看到底有没有人搭BRT去该区,提升该区的人流。

来到这个“节节吓退的马股”中,股息就会变成最好的调剂品,调理身心平衡,可以稳住自己的心态。

我的gao gao 特别股息几时来?应该是等到7或8月,下个星期是就是Sunway AGM,不会能否收到相关资讯^_^

当“股市节节吓退", 专注在公司业务,调配自己的资金与现金流,会比专注在股价,为股价上下而忐忑不安,更为有用。

把专注点放在正确的地方:)


当Sunway去年宣布share buy back,其中一个理由就是希望稳定股价,增加股东信心。那么,管理层是否有意把股价维持在RM3.37+- ?_?

看到Sunway NTA有提升,我许一个小小的愿望,就是希望未来几年内,Sunway还能给红股股东们做为回馈:)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我们一起使用Touch n Go 支付过路费吧!如何print Touch n Go过路费帐单教学




17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回复
    1. 要把表格寄回去,你直接transfer 100股,或让爸爸买100股就每年都可以去,不是更好吗?

      删除
    2. 那份agm通知没有proxy form~

      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删除
    4. 你找到teo seng proxy form?_?

      删除
  2. 歪歪的list都是蛮进取的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会啦,大部分还在那个位置~。~

      删除
    2. digi就快跌破RM5了咯~

      删除
    3. 对比其他不见了数十%的股,digi算小调整咯~。~

      删除
    4. Digi是不会倒闭的,这就是熊市的保命符^^

      删除
  3. today dropped one day almost paper loss already....after these few months from 10++% paper gain to now 1% only....Tomorrow will sell one short term counter and keep cash.....speechlesssssssssssss

    回复删除
  4. Digi 有鼓让我要加码的感觉因为股价还有可能在低只是在捉对时机把 purchase price average 在低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有1500股Digi,没有打算再加码,这公司有姑息没有红股,和Reits没有什么差别,我要找高成长公司来打:)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