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6/15

我们一起使用Touch n Go 支付过路费吧!如何print Touch n Go过路费帐单教学









我鼓励车主使用Touch n Go支付过路费,而有能力的车主最好买个Smart Tag,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减少自己被堵车导致的精神压迫感,更能带来环保效果。

why?上下班堵车高峰,经过收费站都会发现Tunai 通道最拥挤,而拥挤再加上堵,大量的汽车会排出大量废气,严重的污染空气。

污染空气又如何?我们可以不为自己想,也该为自己的下一代被典当的新鲜空气想想吧 ?

当房产业蓬勃发展,我们的绿色地皮就越来越少。如果我们使用一张Touch n Go,就能有助减少一点的堵车时间,每个人都做一点,自能减少制造不必要废气排放量,何乐而不为呢?

有人说,上班族需要过路费的resit向公司claim,而其实我们可以用Touch n Go卡到Touch n Go网站注册电子帐号,以后就能login户口print statement,还能避免累积了一堆resit,需要花时间整理的麻烦。

爱人是开公司车到处开工的打工一族,他的公司直接给了一张Touch n Go卡,该卡只能公用,并且拥有自动reload的功能。


如此一来就能避免员工在为公司出外工作时,还需要花时间整理帐单做claim的麻烦。




下图是我login Touch n Go 电子帐号,检查Tesco送的Touch n Go card transaction record




在transaction下有Export to Word和PDF版本的选择,我选择了PDF, 就自动跳出另一个视窗,如下图。



这样就简单多了,每次过收费站都比那些排在Tunai通道的车主方便多了,可以比较快过收费站,避免不必要的浪费时间与汽油消耗。

还没有Touch n Go卡的你,马上购买一张Touch n Go,让自己做好准备,并且跟上智能时代的进步,我的白头老豆也懂得使用Smart Tag + Touch n Go支付过路费,而你呢?



(吉隆坡13日讯)马来西亚大道局宣布,今年9月9日开始,国內12个大道收费站將全面落实电子收费,消费者只能使用「南北大道里程卡」(PLUS Miles)、「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或精明通关感应器(Smart Tag)付费。

大道局指出,有关收费站包括南北大道(PLUS)的日得拉(Jitra)收费站及黑木山(Bukit Kayu Hitam)收费站、北海居林大道(BKE)的鲁乃(Lunas)收费站及高巴三万(Kubang Semang)收费站以及檳城大桥收费站。

大道局发表文告指出,吉隆坡加叻大道(KLK)的鹅嘜(Gombak)收费站及文冬(Bentong)收费站、安邦高架大道(AKLEH)拿督克拉末(Datuk Keramat)收费站、淡江大使路大道(DUKE)的热水湖(Ayer Panas)收费站、冼都巴剎(Sentul Pasar)收费站及峇都(Batu)收费站以及精明隧道(SMART)。

民眾可致电大道局热线1-800-88-7752或到任何大道服务中心,询问相关收费站全面落实电子收费的资讯。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你卖他买

3 条评论:

  1. Yy if reload touch & go at Guardian got any fees charges?

    回复删除
    回复
    1. Guardian, watson, tesco都是free的,不过,据闻每家店铺有quota的,满了就不能reload.

      http://www.touchngo.com.my/WebLITE/Applications/news/uploaded/docs/Promotions/Guardians-with-TNG-R2.pdf

      删除
  2. Ok thanks for ur info appreciat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