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6/18

十八丁 - Sepetang

 离开太平前往槟城前,我们决定先到十八丁吃午餐后,才直下槟城。


反正都开那么远的车来到,何不多走一个地方看看呢?

从太平开车到十八丁,所经过的路途都属于天然风景,让心情变得格外悠闲。

在出发前,我是参考了蓝天白云博主《十八丁海上海鲜餐馆》,而决定前往该餐馆吃海鲜。幸好有Waze的发明,让我们轻易抵达门口。

这里一路上的天然风景气息,会让人忘记很多很多的东西。


要不是爱人在We Chat投诉老婆去吃喝玩乐,老公生病都没有人关心,我还真的忘了爱人^0^






可惜,我又无缘吃到硬壳螃蟹,不过,这个酸辣螃蟹汁吃得让人很开胃。


我们两个女人而已,吃完以上的菜肴,厉害吧??

反正减来减去,都是瘦不了,想瘦不了,就尽情享受吃:)

自己规划自驾旅行,自己安排行程,印象都是会特别深刻的。这会比起以前“跟”,自己去过那里都不记得来得好吧?

以前开车去旅行,路途因为迷路与爱人吵架。

而现在与朋友出游,我们没有吵架,就算走错路,也能够得到配合解决。

我就是要尝试与不同的人出游,想要研究看看到底问题是出在那里。

有时候,我很不明白,如果爱人真的觉得很累,不想这里去,那里去,去到也只是顾着看手机,多过留意身边的一切,何不直接说不想去?

而又为什么当我决定与朋友出游,他又要故意说些什么:“你去玩,我也去找朋友去,各玩各的。”


说女人口是心非,男人何不一样吗?

-----



来到6月18日,倒数SunCon上市的日子,就剩下一个月,就耐心等待:)

当然,自己没有打算卖出SunCon,而是会等上市候,用到手的gao gao特别股息来做加码SunCon用途。

另外再从gao gao特别股息播几百块出来,作为下一次本地游的资金^^

我好想再去泡温泉,或许会选择再到Sungai  Klah Sungkai Hot Spring , 也或许会去Lost World Tambun Hot Spring^^

泡温泉有保健功效,也能松弛身心,真的很舒服呀^_^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买一间小小的屋子,一部小小的车,背负不那么重的房贷与车贷,然后,拥有多余的钱去旅行。

而在实现这个生活方式前,我是付出好几年的时间,采取积少成多的投资法,把每个几百块,再几百块闲钱,都优先投资,把财务根基打好后,才慢慢提高可以去旅游的基金。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投资实力派公司





4 条评论:

  1. 加油,这条路因你的分享而 improve our confident and without lonely anymore...

    回复删除
  2. 如果你的爱人一开始就告诉你他不想去,一定会被你骂到狗血淋头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没有咯~不过,我也知道他是不想我失望,所以勉强自己。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