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6/16

16062015 不急不躁



当公司股价节节“吓退”,没有买卖的举动,继续守,继续等。

有必要选择亏本也要卖股票吗?

过往,我选择亏本也要卖股票的经验;

只有当我发现买了该公司股票后,公司有一些东西让我不安,不舒服,或是发现自己在遇到公司股价下跌,竟然没有勇气average down, 证明自己对公司的不熟悉,没有信心,才会选择亏本放手,转把自己放在自己有信心的公司,去打有把握的战。

就像选择老公,要把钱投资在可靠,有盈利的公司,股价下跌只是暂时性,只要公司继续是赚钱的,有能力把EPS继续提升的,股价下跌只是暂时性。

我一直相信买对好公司,一家你敢average down,能够当入股做生意的公司,只要公司盈利在,哪一个-ve的纸上亏损也只是暂时性,迟早能够连本带利赚回来的。

没有投入任何新资金到股票组合,股票组合继续依旧。

机会是留给准备好了的人,我们要准备好资金,更要准备好良好的投资心态。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当Sunreit股价开始从高往下滑,公司业务照旧,不对,应该是未来数月后,还会增加租金(Sunway Putra Mall)收入。

那么,以现在的股价差不多能得到5%,只要Sunreit股价继续下跌,DY就越高。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宁静的太平湖好美~ Taiping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