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7/09/07

07092017 迎三高


最近几个月不是都流行月头蒸发,月尾变回来。

这九月初却是一片绿,股票组合分在6家公司,其中三家在9月悄悄有了三高~~股价破了新高。@@

当养成理财投资的习惯,再加上累积了一定的投资经历,一切就变得容易很多。

有时候我也会犯了贪,每个机会都想紧捉,搞到自己变成只懂得有钱就买股,生活好像就穷到剩下股票。

后来,我想“取舍“两个字,只有愿意适度放手一些东西,其实这个放并不会让自己少了,反而还会因为懂得放,而获得更多。

很深奥吗?

举起自己的手用力握拳,看着自己的拳头,想着自己不舍得放所有的机会就在拳头紧握中。

当开始感觉用力握拳让自己疲惫,失去生活甜品,就要懂得放开拳头。

于是,我开始选择把一家公司股份逐步套利,还把股票组合分在7家再次缩减到6家。

做好调配后,感觉松了。

可,也也因为经验帮助下,让自己懂得靠对好的公司码头,股票组合还是迎来了三高。

现金增加了,资产的数字并没有因为缩减而真的缩减,这就是投资的魔力。

money magnet,买对好资产,只要能等,自能等到升值,还有被动现金流入(股息)。

这几个星期有点忙,忙到吃饭不怎么准时,偶尔还会有轻微胃痛。

我想要如何减少忙呢?

就是暂时满足于现在的6家公司,专注追踪6家公司业务进展。

看看6家公司公布业绩的月份,1月,4月,7月,10月可以作为空档期。日后把这四个月份作为铺排出游的日子。

我爱股票组合迎来三高~~感恩:)


--------------

收费部落格



我们的用心只给予有心自助,也愿意自动自发的人。

肯自助的人,心态也会特别好:)

以下是我写给一个股友的话,共勉之。:)


p/s:

如果你之前已经加入歪歪收费部落格,目前尚未收到邀请电邮,请检查之前你之前用来与我联系的电邮,我把电邮发到之前沟通的email address。

而如果你已经加入旧网站,目前尚未收到邀请电邮,请email meyyok@gmail.com通知我。

谢谢

2 条评论:

  1. 看起来经济不景气对你来说好像没有什麽影响,我想我应该开始向你多学习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10年前你不开始。

      5年前,你继续只看不开始。

      今天你说要开始,希望下一个5年后是看到你已经开始,而不是继续站在认为应该开始的位置。

      时间不等人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