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10/31

30102013 - 加码Sunway Bhd


30102013加码200股的Sunway Bhd- RM2.85。

Sunway Bhd真是够“衰”,遇到GIC减持股,股价跌破RM3。

现在再加一个政府打房,产业股一个个跌,Sunway Bhd也中招。

打房,是限制外国人必须购买100万以上的房产,还有取消DIBS-Developer Interest Bearing Scheme (DIBS)

再看看Sunway的各个计划新闻;
 
2013-09-18 17 雙威新加坡購地發展唱好

(吉隆坡18日訊)儘管新加坡積極打房,但MIDF研究預見當地房市持續看俏,唱好雙威
(SUNWAY,5211,主板產業組)財團以4億4千228萬新元(約11億3千萬令吉)標獲新加坡5.87英畝土地,打造發展總值20億令吉的產業計劃。

雖然分析員對此消息紛紛唱好,惟只能在2015財政年後才作出盈利貢獻。

--------------------------------------------

发展总值达94亿 双威狮城产业贡献大 2013-10-01

-----------------------------------------------

雙威進軍依斯干達

雙威將於本週末推出其在依斯干達特區的首個產業計劃Lenang Heights,該新盤毗鄰摩立花園和Ponderosa高爾夫球俱樂部,共銷售112單位的雙層和三層半獨立式房屋和別墅,發展總值2億令吉,半獨立式 房屋售價介於150萬至180萬令吉,由於需求強勁,雙威並未提供發展商承擔利息計劃(DIBS),事實上該公司至今已收到逾600名買家登記。興業預期 該產業到時可銷售一空。


双威销售强劲 13亿目標可期 2013年7月16日

双威在新加坡推出多个发展项目,包括Arc、Sea Esta和Novena新盘Arc和Sea Esta新盘单位均已全面被认购。因此,相信来自新加坡的营业额贡献將更强劲

该分析员进一步指出,Novena將是另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发展项目。该项目座落在Square 2广场和Novena轻快铁站之间,项目中的零售单位將在今年9月推出,才到医疗中心。

此外,位於Molek花园和Ponderosa高尔夫球俱乐部右方的Lenang Heights,將是双威在依斯干达特区的第一个发展项目。

分析员对此表示,「我们对那里的房屋设计和美丽的地形留下深刻印象,该新盘含112个单位的半独立式和独立式洋房,总发展价值为2亿令吉。」

同时,他补充,相信上述发展项目可以吸引想要换房的购屋者,因柔佛新山拥有先进设计的房屋非常有限。

另一方面,双威位於Medini地区的一些基础建设已经完工,非常適合用来展示新盘的「示范村」。因为,该地区山明水秀,可以一览柔佛海峡的风景,住宅区的低密度和环保概念。

第一阶段的新盘含住宅公寓和办公室,总发展价值为4亿令吉至5亿令吉。

第二和第三阶段均是住宅单位,预计在2014年上半年推出。而在教育领域有辉煌营运记录的双威,也將確保依斯干达教育城做得有声有色
。 


--------------

无论怎么看,都看到Sunway Bhd在成长中.

除了新加坡和Sunway Iskandar发展,还有Sunway Velocity也是值得期待的。

还有这一篇:<< 萊坊:打房不會拉低屋價>>


他以商業產業為例,指出吉隆坡1千800萬平方公尺辦公空間中,A級辦公樓比重不足20%,更糟的是多數A級辦公樓掌握在少數業主手中,而相關業主無意脫售,縱然買家有心也恐怕不得其門而入。

“若我們有足夠的優質產業,投資者自然就會來。”

 Sunway The Pinnacle就是A级办公楼,不过,要等2014年,才知道这办公楼的出租率如何。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Sunreit Q1 2014

幸好成了Digi 小股东

戒烟提升财富路

屋价高得吓人

这几年一直看 一直看Nestle

2 条评论:

  1. 今天又跌了..想着要不要趁低加码..嗯...

    回复删除
  2. 我排队,每次收市的最后几分钟就有人丢票。

    就排下看看中不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