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3/20

当Karex buy call , RM5.10 Target Price



如果你现在手上完全没有Karex, 却为了红股跑去买入Karex。

或者, 当你看到分析喊价RM5.10,而Karex目前股价RM4.20,而跑去买。

那么,你就要有被套的心理准备。

否则,你有机会因为熬不过住套房的日子,跑去选择亏本也要卖,然后,而面临亏钱。


去年红股前,Karex股价最高去到四块多。

在红股ex date当天,股价做出调整开始后,一度被刺激到三块多,之后,就一直在低于RM2.70-RM2.90徘徊多时。

歪歪在红股后才开始买,然后,很快从纸上盈利变成纸上亏损。

如果你从开始就没抱着长期投资,也没有预想一买就跌,而是设立什么亏损点的,那么,遇到如此情况就包亏钱。

当公司股价跌,基本面没有问题,为什么要设立止损点?而不是average down加码呢?

很多人买卖股票的投资心态不好,把股票当数字来当赌博,抱着赚快钱,看到股价上升就信心满满,股价下跌就忐忑不安。

只能说,没有办法了,也不必理这些人。

反正事不关己,只要管好自己资金就行了。




至于早前就买入Karex,有守着的人,不管加不加码,都比现在才来买的人安全多了

2300股Karex,总资金RM7364.

假设不再投入任何资金,四月就会变成3450股。

相同的资金RM7364/3450= RM2.13 平均成本价。



没有早知道            

没有早知道,歪歪也一样边买边学,不停累积属于自己的经验。

原本一早累积有2700股,看到Karex股价从低再往上爬,就开始想要套回部分资金,打算等熊市,很厉害以为股价会从三块多,再跌破RM3。

以为~~~真的只有以为~



结果,就是减持Karex在RM3.20和RM3.63的价格,以为自己赚到。结果,就看着Karex股价突破RM4,EPS有进步,现在竟然还宣布红股计划>_<。

好吧~承认错误也是学习。

几天前,自己又傻傻用RM4.15加码300股回来,告诉自己,做一次傻瓜就好,不要再乱卖了~

学海无涯,投资学就是要靠实战累积出经验。

愿~2015年歪歪股票组合在Sunway, Sunreit, Digi, Karex和TeoSeng带领下,能够带来爆发力的突破!

至于Wellcall, Tune Insurance, Aeon,Spritzer都还在套房中。

今年会专注在EPS表现亮丽的公司,EPS增长美丽,才会成为积极累积的目标!

如果Karex业务如CEO要完成的目标,一年年的达标,加上现在要发展自家品牌的安全套,profit margin比代工高很多。

歪歪不由自主的发梦一下,不懂现在的1000股Karex, 持有10年后能否变成10张回来呢?^^


第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等待印刷中

昨天问了第一天老板,第二批书要等多几天,相信下个星期就能印好,所以,就再等等吧^_^

书本声明: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绝对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就只有很生活化的理财投资故事。

这些故事教导歪歪,如果今天我们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如果你会害怕自己成为东方日报新闻报道的80%退休老人陷入贫穷,就更需要从现在就去清楚问题所在,并且选择自我改变,让自己有机会在老来有钱有闲。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之前曾经买过歪歪两本电子书2012《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和2014《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的读者们,如果你们还有保留转帐讯息,就少一个步骤。

歪歪还是同样使用相同的CIMB和Maybank帐号,只要直接过账,print screen或拍照传送到meyyok@gmail.com做通知,并提供收件人的名字,地址(要有人签收,也可以用工作地址)和手机号码,就可以。
 


8 条评论:

  1. 放心yy,我比你傻,2.94就全部套利了,希望红股后,股价又会再低迷一轮^^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哪个傻可以继续钱滚钱,把钱变多,而不是变少,这个一个傻还是值得的^^

      删除
  2. i also 傻傻 one suppose got more than 100 lots..now left 40 lots only ....but luckily after bonus issues will have 60 lots

    回复删除
  3. 嗨!歪歪,你好。
    我想请教你,
    你所发的图(买卖记录folder)在HLebroking的哪一个页面里呢?
    谢谢指教:-)

    回复删除
  4. 自己本身在4.10的时候买了些,而现在跌了下来。个人觉得这个股满有潜能的,我现在应该怎么做?继续持有,过了红股后再加持还是现在卖然后等红股过后才买进? 请指教!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