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3/20

Karex EGM

5247 KAREX KAREX BERHAD

GENERAL MEETINGS: NOTICE OF MEETING

Type of Meeting : Extraordinary General Meeting
Indicator : Notice of Meeting
Description : Notice of Extraordinary General Meeting of Karex Berhad
Date of Meeting : 06/04/2015
Time : 10:00 AM
Venue : Setia City Convention Centre (Function Room 1), No.1, Jalan Setia Dagang
AG U13/AG, Setia Alam Seksyen U13, 40170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Date of General Meeting Record of Depositors : 31/03/2015
You are advised to read the full announcement at http://www.bursamalaysia.com.

派Bonus也要EGM?_?

去一趟Setia City Convention Centre,来回不懂要过多少个Toll,拿出Smart Tag不停滴,起码,来回也要RM10。
 
去好,还是不去好?

有人要去吗?

问也是多余的,很多人都是只想等人家出席,然后回来分享的咯~

那么,就算去也要把文章设立密码,等那些等答案的人睡不着^0^

上次老板说收购The One,可以出自家公司品牌的安全套,profit margin高很多。

而最新的新闻,是写说公司要把自家品牌的销量从4%推升到20%。

那么,管理层要用多久的时间去完成目标?又是如何要做到?

希望EGM可以听到答案。

上一次在AGM,公司有做很不错的准备,就是会用slide show介绍公司,让股东们多加了解公司的业务与前景。

写下,写下,看来这个EGM还是值得去一趟。

去年,自己写下的目标要在Karex的下一个AGM前,累积5000股Karex。

那么,以手上的2300股等收2送1红股,就等于可收1150股,合计3450股。

5000-3450 = 1550股,应该不难完成。

最重要的是Karex EPS一定要交出有增长的数字,自然就能吸引我愿意积极加码。

突然记起老板说,订单很多~

今早听到新闻说,房屋贷款批准更难,也就是更多人借不到钱买屋子,代表房产会越来越难销售,房产业冷却。

那些在2015年大量落成的房屋,又会面对怎么样的命运?

当人们因为GST感觉沉重,而减少消费,少了去逛shopping mall.

当马币在贬值,那么,选择投资在一家业务简单,产品是不管经济好坏都有需求的公司,而且,该公司的收入还是以美元为主。

只要该公司顺利交出一直有进步的EPS数字,愿意派息,又派红股。那么,就继续持有该该公司股份~

广告:第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等待印刷中

书本声明: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绝对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就只有很生活化的理财投资故事。

这些故事教导歪歪,如果今天我们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如果你会害怕自己成为东方日报新闻报道的80%退休老人陷入贫穷,就更需要从现在就去清楚问题所在,并且选择自我改变,让自己有机会在老来有钱有闲。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之前曾经买过歪歪两本电子书2012《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和2014《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的读者们,如果你们还有保留转帐讯息,就少一个步骤。

歪歪还是同样使用相同的CIMB和Maybank帐号,只要直接过账,print screen或拍照传送到meyyok@gmail.com做通知,并提供收件人的名字,地址(要有人签收,也可以用工作地址)和手机号码,就可以。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当US1=RM3.70 :歪歪股票组合3月份

幸好我还是Karex小小的股东

2015之Sunreit笔记 :股票不是赌博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4 条评论:

  1. http://lnk.splashurl.com/2YTC . today saw this one from fb...Karex 在保險套產業可算是大哥大....if got chance want to collect more at low pric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