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3/27

读者的期待



看到读者在读了自己的第三本书,就开始期待着第四本书,真的很感谢读者给力的肯定。

歪歪的第四本书?自己暂时没有这个念头:)

2012年,完成第一本电子书时,也有读者读后,迫不及待要追第二本,同样的自己也是没有想太多,一切就是很随心。

就是等第六感告诉自己是时候,才会动手去做。

2014年,就是有一把声音告诉自己,是时候写第二本的延续,就马上动手了。

作家都是在什么样的环境写书的呢?

电影里的情节都是在清静,又精致的咖啡馆,一边品尝咖啡,一边写作。

而我呢?

第一本书是一边顾着小生意,一边蹲坐在小角落,对着电脑写书。

当时的自己身穿t-shirt短裤配拖鞋,腰间还绑着腰包~

第二本书,自己可以选择暂时把小生意冷落,少赚一点钱,也要优先把第二本书给完成。

第三本书呢?闭关几天,都要花时间优先处理自己的书,还打算卖不完的话,就当花钱送一份有意义的生日礼物给自己。

如今出版实体书的两个多月后,自己再次前去poslaju分局邮寄第二批100本书给读者,心里感觉很幸福。

感恩自己踏上了理财投资路,能够有能力逐渐投入更多的时间,去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

人生是自己的,如果不想一辈子成为金钱的奴婢,就要学会驾驶金钱的能力,让钱为自己工作。

----


幸福就是能随自己所要的方式,去过自己喜欢的日子,而在过着日子时,又不用再为钱而烦。

---

广告~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看这里;

2015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歪歪与读者喝茶拿书记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