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3/05

CIMB Credit Card Istant Approval :CIMB Cash Rebate Gold Mastercard


3月份又是开始报税期,近年因为懒惰,所以没有再做开销的记录(有收帐单)^^

当理财投资成为生活习惯,就不会再入不敷出,于是,自己就靠填写e.hasil里的报税表格才做一年的结算。

2014的股息没有再扣25%, 代表无需tax claim back。

2014年的总收入继续上升,符合申请信用卡的条件,于是,就再贪爽再尝试申请看看。

鱼大推介Maybank Amex credit card 刷RM1 用5分。

但自己倾向cash rebate,所以,就先申请CIMB Cash Rebate Gold Mastercard。

网站写10分钟istant approval, 自己帮自己打工的只要交6个月bank statement或最新income tax slip。


嗯。。。说10分钟也过了几个小时,还没有收到任何联络电话。



CIMB Cash Rebate Gold Mastercard免年费,如果一个月平均消费几百块在汽油和supermarket,算到来回扣所得能够超过GST,分分钟还能赚点钱。

新年与爱人去吃牛排,爱人刷CIMB 信用卡还有获得折扣 (好像10%)^_^

这一次能否顺利申请到人生的第一张信用卡呢?祝自己好运吧^_^

-----------------------

上个星期去邮局要再买Prabayar袋,竟然out of stock。

手上还有书本的订单还没有寄出,下午转到另一家邮局看看,如果继续没有就换另一种邮寄方式。

这个西马邮费RM9的post laju prabayar贵,也不一定好。

前几天才知道一个读者等了10天还没有收到,连电话也没有,查了tracking code才知道邮包去了当地的post laju分局。。。

地址和电话都是对的,就算找不到地址,也应该联络下吧?_?

可以专业一点吗?_?


广告: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

updated 9.09pm 

附近两家邮局都没有poslaju prabayar袋存货。

如果明天连附近的poslaju branch也没有,就要转用register邮寄来应付了。

曾经用register邮寄书本到新加坡,大概一个星期就安全送到。

不懂是不是那些商家怕GST,跑去大量买入poslaju prabayar袋?_?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我是没有钱人


等双威发威

2015之到双威走走看看

我要的2015

14 条评论:

  1. 祝yy姐顺利申请到人生第一张信用卡^o^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机会应该不大了,没有人联络我。

      删除
    2. Rhb也是10分钟,但也是等很久才联络我。
      我问服务员为什么这么迟?回答说:busy。

      删除
    3. 如果户口有一百几十千在,相信会在10分钟就收到电话。^0^

      删除
  2. out of 5 cards there i only got first one but seldom use it...maybe u need to contact them...

    回复删除
    回复
    1. 给鱼大再讲下讲下,又觉得申请maybank的比较好了。。。

      删除
    2. 我用maybank dual card,一张amex+一张visa/master,不过我都是用amex打油买grocery,可以cash back 5%, 不过只有周末,不过我也是周末血拼打油,所以没关系。还etika车险也是用amex,而且交代对方星期六过账,就可以得到5%回扣。

      删除
    3. etiqa上网已经扣10%,再扣5%就是15%,划算。:)

      删除
    4. 我也有打算申请Maybank,但申请不到。

      删除
    5. 如果等多两天都没有消息,我就自动cancel申请,转申请maybank的了:)

      我maybank户口比较活跃:)

      删除
  3. 用aeon watami 什么都 3% cash rebate 不过三个月要刷3k

    回复删除
  4. 目前,Maybank Dual Card 和 Hong Leong Wise 最有康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