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3/03

等双威发威


泡回旧文章;

建築臂膀分拆上市‧雙威或派34仙特別息

双威分拆双威建筑业务上市

19092014 Sunreit 破新高: Sunway Proposed Listing of Sunway Construction Group Berhad


如无意外就是6月2015年完成,那么,就是剩下3个月而已。


不停问自己,当你知道一定会中奖,你会怎么做?

加上Sunway有shares buy back稳住股价,如果一马基金真的搞出什么大件事,把软弱的马币再踩多一脚。

估计这一次Sunway股价下跌幅度,会比之前两次GIC减持股份的影响度低了吧?

算是保本,又能赚取11cents股息(现在6cents+下半年5cents),未知的特别股息和免费SunCon。

于是,我决定亏本卖掉IOI Properties,把资金全用在追高加码Sunway。

今天在Investalks看资料,才想起Sunway Lagoon新增的主题公园。

如果新增主体公园真的在3月完成,随着BRT说是6月开跑,再加上Sunway Pyramid Phase 3是说12月完成。

每一个都像在环环相扣,不只可以互补,还能助一把力,变得更强大。:)

加上买了Sunway多年,对管理层相当满意,也有信心:)

切记;

I learn and grow in KLSE with RM500 initial capital -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


新生活报歪歪理财专栏将在3月尾结束,不知不觉也写了好几年,仿佛也有一种预感在倒数最后一期。

有没有不舍呀?

我只相信凡事必有取舍,或许,会有更不一样的新尝试在等自己去发掘:)
----

卖书~~~~~
怎么最后的10本那么难销呀?

大家还在新年mood,不看书了吗?_?

手上还有10本《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每本RM46 (西马),东马RM55,有兴趣的就email meyyok@gmail.com

书里的故事都是很写实,而歪歪所能做到的节律,就是被生活化的故事所影响。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嗯~就转为人生如一则故事,用故事看人生。:)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015之到双威走走看看

卖清YTLreit :组合换新血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