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0/08/07

节省富翁住组屋 - 严正昌之剪报

股友要求歪歪电邮自己收藏的剪报 - 节省富翁住组屋的剪报给他。歪歪想反正都要扫描进电脑,干脆直接放在部落格让更多朋友阅读更好。

2006年阅读这文章时,歪歪的口袋没什么钱,银行剩下的钱也接近干枯。

而且,做着保险的自己都是收入少于基本生活支出。

2006年几乎就快用光之前存回来的储蓄。

当储蓄越来越少,压力越来越大,为了生存,开始会去找其它的出路。

经过几年的理财+投资的经验洗礼,2010年现在,无论在银行储蓄或是股票都有那么一些,至少不用担心没有钱吃饭,生病看个医生也变得那么压力,成为吃不消的奢侈花费。

希望阅读此剪报的你,要是有什么启发,也可以留个言,做个记录。好让三年后的你再重看今天所写的,到底有了什么样的转变。






也许你也会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汽车, 房屋和投资

坐言起行

AKPK - 债务重组

部落格要够红

部落格流量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 介。 谢谢!

5 条评论:

  1. 很朦,看不到 >.<

    回复删除
  2. 电击照片,就可以放大了。

    回复删除
  3. 真的是很好的教材,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4. 好怀念这篇文章,当年我也是看了这篇报导后,决定不要再过投机的生活了,虽然钱赚到了,生活却很累,所以决定洗心革面,专攻高股息的股票,现在我的生活舒适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