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0/11/05

穷者越穷

印度新年期间,字谜数量特别多,这一期开采日的第二天早上所卖出的万字开采成绩单的数量比平时多出几十张。

每次新年,都会多出一些字谜买字,字谜都希望中个字,发个财,多点钱好过年。

每次看到这险象,歪歪为自己多赚一些钱而高兴。

然而,歪歪也清楚知道,这险象告诉自己,社会里正是趋向贫穷的人越贫穷,富贵的人越富贵(万能+大马采+多多老板们)。

字谜能发达?

能,偶尔也有些字谜中个几十千,甚至百千而瞬间发达。不过,众多中字的字谜中,最终还是会把钱瞬间花光,之后还会继续倒贴自己的薪水送给开采店的老板们继续追发达梦。

不过,众多字谜也这么一个例外。

以下是耳闻回来的某字谜故事。

这里有个字谜在多年前中了很多钱,聪明的他去买了地再交给家人管理,然后自己继续工作。也因此,比较有年级后,地起价了,也带来了被动收入,所以现在中年的生活依然可以过得很不错。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理財金字塔

如何节省

理财自己来

我们用钱 还是钱在用我们

车的医药费

又要为车破财: 狼狈的下午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 介。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