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0/11/30

推介马股前辈Uncle Chinchai分享的故事

2006年,当歪歪初入股市学人买股时,Uncle Chinchai在佳里分享的故事帖是歪歪必追读的文章。

当年的歪歪还特地把Uncle Chinchai分享过的每一篇故事都打印出来,细读一篇。

最近难得UncleChinchai 再出现回复佳里股票论坛的帖,歪歪在此也开贴介绍读者们,特别是股市新手的年轻人,读一读老前辈的人生阅历,这一切都是用钱买不到的。


相关帖;

[原创]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第九楼:四个赌神的传奇)- 102帖开始就有Uncle ChinChai的回复。

TALK SENCE NO NOSENCE,NO TALK COCK,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Suncity and Sunway Merge

Credit Card Cash Advance - 以信用卡按现金 and Excess Limit Fees超额罚款

Sunway City 股息到手

我也是《这股可以买吗?》的过来人

信用卡未必能用在紧急时

中女的梦想- 我要做个有钱人

预算不多能买的保险 - Investment Link

股票买卖第一步

三十块的母亲节宵夜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 介。 谢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