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0/11/23

Yes 4G - 如果

1)如果你的业务涉及大量上下载文件,你会Yes吗?

2)如果你需要靠流动网络接触顾客,你会Yes吗?

3)如果你现在的电话费大都花在播电话,你会为一分钟九仙而Yes吗?

4)如果你经常为业务出国公干,甚至是有个国外男/女朋友,需要大量拨打国外电话,你会Yes吗?

5)如果是害怕自己用Yes过量,导致Yes费用在自己负担之外?别忘了,Yes 是预付方式。预付方式使用速度较快的网络服务,你愿意Yes吗?

6) 如果你是公司老板,而且还需要给跑业务职员们提供手提电话,手提电脑的配件福利做为员工联络客户,你会Yes吗?

7)如果你是保险经纪,你又会为了一分钟9仙的电话收费而Yes吗?

8)如果你一个月花在i-phone玩面子书的手机网络费+电话费超过RM30,你又愿意Yes吗?

是的,以Yes 4G目前的收费绝对不可能以“速度”就能把unlimited的顾客给抢过去。但也不代表Yes 4G完全没有优点所在。

以上的假如是歪歪个人想来就为了说服自己继续持有,持续加码YTLP做长线投资的种种理由,所以绝对占了严重的个人偏见,所以请别作为你的参考。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一下文章;

HLebroking Zero Cost Transfer Request

Genting Voucher Free Room Open Booking

凭单- Warrant计算法

以信用卡借钱(1)

以信用卡借钱(2)

买了Nokia 2700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 介。 谢谢!

6 条评论:

  1. 个人觉得Yes4G收费是有点贵。
    应该很难有什么作为。

    因为用多少给多少在网络世界真的会是个很大数目。
    数度快,这个是个陷阱。

    也许刚开始会有一些人慕名而来,但过不久个人觉得会有很多人生气的离开。

    个人看法而已。

    回复删除
  2. 我的问题是,除了收费贵,
    它真的快吗?它真的稳定吗?

    回复删除
  3. 无可否能,YES 4G网络收费以用多少给多少对于像我这些大量上下载的网中人来说是非常贵。

    不过,YES4G的电话费一分钟9线,却对需要大量拨电话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非常经济。

    还有,除非YES4G速度日后变差,不然以预付的方式,是不会发生使用过量,结果接到上千块帐单的问题。

    预付是先RELOAD,才使用,所以可以控制自己的使用量。

    回复删除
  4. 有科技博客用过,也写了REVIEW;

    http://www.soyacincau.com/2010/11/22/first-impressions-yes-4g-network-performance-and-the-yes-go-4g-dongle/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6. 花了点时间来写以下这篇文章。
    再你向YTLP Say YES!之前,先认真看一看。
    --------------------------------------------
    YES or NO?
    一两年前就知道了,一直在注意。
    不过,有点失望。
    为什么?
    先让我们来看看这篇文章
    【向YES宽频说不?】-->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15808.html
    【石專欄:香港4G網絡只有 LTE,沒有 WiMAX】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0/02/25/4g-lte-wimax-in-hk/
    看完后,你觉得可以用吗?
    LTE和WiMAX都只是4G的代名词。
    在马来西亚WiMAX除了YTL的YES提供服务以外还有我们已经耳熟能详的你割了没的P1。
    很明显的LTE将会是4G的主流。(市场上的WiMAX Phone有多少台?)
    不管是4G还是3G,大家关注的除了是稳定以外,就是速度或者是使用量。
    论稳定性还没有一个大赢家,都要看你的地区强不强而已。
    怎么说强呢?就你家靠近那一家的发讯台然后用户又比较少,那么你的网络会又强又快。
    月使用量都是有无形的限制的。用多少付多少。
    YES更是打着这个口号,用多少付多少。
    如果是用多少付多少,我相信很多供应商都能够提供到很好的服务。
    因为那么用户就不会滥用网路,网路就会很顺畅自然就快咯!

    那么是用好还是不用好?

    我们再来看看下面的新闻
    【非法下載網民有難】http://www2.orientaldaily.com.my/read/A1/2CPK067G1qEw0zQG1PeG1qG922Lj7N8V
    如果真的立法,那么受到最大影响的是网民还有TM.
    在用着TM的用户无限制的月使用量(其实TM有在静静地分时段限制)就会无用武之地了。
    我相信届时会有很多用户转去3G/4G Broadband:
    第一、更便宜。
    第二、更方便(以为是可以随身携带到处走)

    TM的光纤Unifi 5Mbps/10Mbps/20Mbps也好像没有什么看头了。

    一切都还有很多未知数。
    有了以上的讯息,我相信你会更加容易做决定吧!

    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