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02/27

忍一忍 停一停 想一想

忍一忍 停一停 想一想

当歪歪告诉爱人说,自己又把储蓄户口所存到的几百块闲钱都转去股票户口打算加码.  另一半就问了这么一句, 要这么快就买吗?

也对, 放慢一点脚步, 莫等到熊市时, 方恨能用的子弹太少.

等待1400 1300 1200 1100 1000的到来

也希望不会等太久


我俩的买股方法

去年年尾帮爱人向HLebroking要求一份direct account申请表格, 结果爱人拖呀拖, 直到前几天歪歪记起, 当场要他签名, 而资料还是歪歪帮他填.

爱人的歪理说, 帮另一半处理文件是老婆的责任...

其实, 歪歪有建议爱人不用那么麻烦, 另外自己开设户口.

只要爱人把钱交给歪歪, 歪歪再帮他用自己的户口买卖股票, 不是更方便吗?

最重要的还是万一有一天,歪歪发现爱人有啊二,歪歪可以保证让爱人一贫如洗,带走他的财产,留下一无所有的他给别人女人。

聪明的女人不用为一个变心的男人痛苦流泪,而是要让男人在失去自己后,一无所有, 那才是女人对付变心男人的最佳方法。

歪歪是靠马上行动,把一点一滴的闲钱用来买股,所以,歪歪几年前就进入股市。


而另一伴在上一次熊市,需要先为另一个目标预先存一笔后备金,所以要等到下一个熊市,才开始把闲钱开始用来买股票。


我俩用的方法不同,而到了这一刻,我们也不知道谁的方法才是最好的。

夫妻只要能够同心,拥有共同的理财观念,自然能留住财富,也能创造财富。

所以,不管谁人的方法比较好,歪歪都相信,只要持续下去,我俩的每一个今天都一定能够比昨天更好。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个人简介


歪歪的积少成多


 积少成多 2009


原来一个人也是可以做的


KL电脑维修服务 - 经济预算组装个人电脑


以信用卡按现金 and Excess Limit Fees超额罚款


My 1st Google Adsense Earning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介。 谢谢!

5 条评论:

  1. Hi,friends,

    HL ebroking, Maybank and CIMB Investment Bank online trading, which one is better? Any comment about the brokage rate between these 3?
    Thanks.

    回复删除
  2. 我目前是用hlebroking,服务不错。至于另两家,我没有用过,所以没有意见。

    目前我使用的hlebroking, min brokerage fees rm12, stamp fees rm1, 不过最近申请转去现金交易户口,brokerage fees RM8.88.

    想知道费用,可以直接电邮给各投资银行,顺便可以从电邮回复态度知道,那家服务比较好。

    回复删除
  3. how to apply 现金交易户口? through bank too? tq.

    回复删除
  4. http://www.investalks.com/forum/viewthread.php?tid=4423&highlight=hlebroking

    or just send email to hlebroking asking the value trade account info, in the same time ask them send the form to u. :)

    helpdesk@hlib.hongleong.com.my

    回复删除
  5. I suppose the HLebroking is a nomination account as wel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