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1/13

12012012 加码YTLP


12012012 以RM1.87的价格加码YTLP。

原本想加码REIT, 但看来看去,都拿不定主意到底要买那家Reit。

算一算,以每一张YTLP预测可得RM75的股息,再以RM1.87买入,还有4%的股息。

虽然, YTLP股息率是比REIT少了约3%。不过,只要再加码一次,一年从YTLP所得的股息,就足够给歪歪其中一份分Quarterly给的保险费。

所以,歪歪决定不管3721的,选择再加码YTLP。

歪歪喜欢一只股票累积多一些的股数,当股数逐渐变多,那么,每次收到该公司的股息,就会很gao,感觉很爽的:)

2012年的1月份,马股一直往上升,歪歪也不懂还能加码那只股票。

看看股票组合里的股,就只有YTLP的股价是往下跌。

2010年刚开始买YTLP,是因为YTLP在牛市是上升最少的。所以,歪歪选择在牛市买股价不大动的YTLP,以为是最保本的。

结果, YTLP不管在牛市或是熊市,是越买越跌的。

2012年选择再加码,歪歪是这么想的,竟然YTLP股价都跌了那么多,就算再跌,也跌不到那里去了。所以,就再加码。

呵~如果YTLP的股价持续下跌,看在电源,水源和电讯都是经济发展不可缺的基建设施,歪歪就认命,乖乖住进YTLP的套房:)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买了Samsung Galaxy Ace

为医病成卡奴

油漆苦差 

同是reit不同命运

Perodua Viva 1.0 Elite


5 条评论:

  1. yy...对不起, 想发一篇跟这里无关的留言。 歪歪谢谢你, 你是我生命中的贵人,虽然我们不认识对方,却有缘让我在网上得到你的帮助。

    曾经我是超级卡奴, 过着过一天算一天的生活, 金钱都在不知道什么时候花掉了。 其实我有着一份很好的职业, 薪水也算高, 父母从商算有钱, 总在我不够用的时候帮助我, 虽然这几年我算靠自己了, 可是很多时候还是钱不够用, 我也没有想过为什么, 今年我28岁了,也不知道会不会太迟。 不过歪歪, 真的, 不理财, 真的会什么都没有。

    有一天在网上打上“理财”两个字, 找一找让我找到了你, 从你2006年的贴读到今天, 你已经完全改变了我的人生, 原本预备买一辆honda civic的我,已经打算继续用着现在的车, 原本想要买大屋子, 现在继续住着买的公寓(没跟父母住), 现在积极理债中, 打算用年终花红清掉债务, 先不贷款买新的东西, 然后存钱学投资, 虽然我还不会, 至少去了osk开了户口了。 歪歪, 不管未来怎样, 你都是我的贵人, 你一定会有福报的。 虽然我喜欢罪恶股, 希望也可以学歪歪, 慢慢累积吧。

    歪歪, 谢谢你。 和你分享一首最近我很爱的歌。 王心凌的“下一页的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ZyQh7cdJ4M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今天才发现很多留言进入了spam箱子,现在才发现。

      事隔这么多个月,才看到你的留言:)

      感动ing:)

      删除
  2. 后记, 歪歪, 每次我来读, 都会按多多次歪歪的广告哦, 嘻嘻嘻嘻, 帮助歪歪存多多子弹...XD

    回复删除
  3. Really fall in love with shares ..... 电源,水源和电讯都是经济发展不可缺的基建设施 ( Native analysis ) How abt TNB past year (5 year-10 year ) results and share price performance ? If investement so easy just based on this " Simple Policy" , everybody also can invest and earn money .

    回复删除